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換iPhone12 pro!狂滑5分鐘崩潰:手指凹下去了

2020/11/24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男大生換iPhone12 pro!狂滑5分鐘崩潰:手指凹下去了

日前iPhone12推出時引起不少話題,許多果迷紛紛第一批購買新機,而自iPhone6後推出的圓角邊框也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致敬賈伯斯時的iPhone4,換成直角邊框,除了經典之外,整體機身也相對較俐落,外觀大受好評。然而近日就有一名男大生換了iPhone12 pro後狂滑5分鐘,突然發現自己的小拇指凹了一個洞,崩潰上網詢問網友該怎麼拿手機才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上一支手機是iPhone6s,雖然手機小,但因為保護殼很厚,所以拿起來比較有重量,而近日則剛換iPhone12 pro,認為2支手機拿起來的重量差不多。不過男大生緊握著手機5分鐘左右,就感覺到手指疼痛,沒想到一看才發現,小拇指托住手機底下的位置,竟凹下去一個洞,看起來相當恐怖。男大生透露,「真的是會痛的那種」,但自己在用iPhone6s時完全不會,於是便上網詢問網友有沒有相同狀況。


▼男大生貼出自己小拇指凹陷的照片。(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該文章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紛紛分享自己握手機的方式,不少人坦言,自己握手機的方式跟男大生一樣,且甚至有人的小拇指已經長繭了,「剛開始拿的時候拿久了會痛,之後拿著拿著就習慣了」、「我拿11也是會用小指靠著,然後也會凹,只是不會痛」、「我之前拿6s,小拇指本來是直的,過一年多就歪了」,也有不少人PO出自己手指歪掉的照片,都表示手機握久了真的會造成歪斜,更有人貼出知名插畫家「Duncan」的一張圖,完美體現了現代人的拿手機通病。


▼插畫家Duncan就曾畫過一樣的「滑手機通病」。(圖/翻攝自IG)

 

然而也有不少人建議可以將手機裝上「氣囊支架」或「指環支架」,不僅握起來省力很多,手機較大的人也可以單手使用。iPhone自從改成圓弧設計後,已經使用了6年,這次將外表大改款,回到直角俐落的邊框,不僅讓鋁金屬和玻璃背板成為一體,視覺上也顯得更有質感,雖然有不少果迷認為,直角邊框較難握,但也有一派人認為改款後更好拿,只能說手機的使用真的是見仁見智。

 

(封面圖/翻攝自《Dcard》、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首曝私密閨房照!親揭整理8步驟 網笑:給高嘉瑜看?
愛上仙女主播!趙駿亞看電視選妃 曬情侶視角洩戀情
夜市3包水果450元!他PO文公審 老闆親上火線回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