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偷吃火辣夜市老闆娘!正宮心痛道別1句話 慘賠60萬

2020/11/23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尪偷吃火辣夜市老闆娘!正宮心痛道別1句話 慘賠60萬

高雄一名已婚的王姓男子,日前與夜市賣粥的董姓老闆娘,私下出遊南投被正宮抓包,3人談攏後,決定簽下賠償的保密協議書,結果王男的妻子卻因為在Line上洩密違約,遭王男告上法院,慘賠6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判決書內容,高雄的王姓男子在2019年12月1日和的董姓女子同遊,兩人在飯店停留許久,最後被王男的妻子逮個正著,當天凌晨4點,三人簽下和解保密協議書,王男決定將名下的470萬房產過戶給妻子,且按照協議書的內容給付100萬,但假如王妻把這件事說出口,就要賠償給王男、董女各200萬元。

 

▼王男偷吃老闆娘,與妻子簽下保密和解協議。(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王妻在簽完協議書4小時後,直接在王男家人成立的Line群組上,主動表示「各位親愛的姊姊,妳弟弟搭上夜市賣粥的老闆娘,剛剛被我抓O在床」,我們明天回去辦好離婚手續」,王男見狀後氣炸,決定告上法院,向妻子求償200萬元。

 

▼王妻在家庭群組公開丈夫偷吃秘密,被告上法院。(圖/Google Maps)

 

王妻在法庭上表示,是因為王男不停催促她去辦理離婚,她不想和男方家屬不告而別,也不想事發後被王男無端抹黑,所以在群組中簡單交代離婚原因,打算致謝、道別後自行離開群組,並非為了詆毀王男的名譽。對此,高雄地院認為,王妻確實有違約,但考量到事情的客觀性還有嚴重性,最後判定王妻賠60萬元,並由王男及董女平分,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驚人!老翁釣到「插4支箭烏龜」 價值竟高達75億天價
HBL》我們回家了!三民家商打破高雄巨蛋魔咒
崩壞了?熊熊鏡中「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