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70K才嫁!女友要求存款300萬 他看財務規劃傻了:該放生嗎

2020/11/23 08: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月薪70K才嫁!女友要求存款300萬 他看財務規劃傻了:該放生嗎

月薪要有多少才能結婚?這答案見仁見智。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要求他月薪至少要有7萬,否則就不嫁給他,更分配好婚後的財務規劃,讓他崩潰直呼「該不該放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點不知道是要靠北女友,還是我自己真的不爭氣?」該名男網友昨(22)日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大吐苦水,透露自己快要30歲了,差不多是準備要結婚的年紀,沒想到女友日前開出條件,不僅要求他月薪要有7萬以上,而且存款還要先存200至300萬左右,這樣才答應嫁給他。

 

▼原PO開出的財務規劃讓他崩潰。(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不僅如此,原PO還提到,女友更進一步做好婚後的財務分配,「2萬要養她,3萬繳房貸,剩下的2萬我自己用」,女友拿的2萬是用來繳車貸及生活娛樂開銷,他無奈說道,為了滿足女友的需求,現在身兼2份工作,加上副業,月薪勉強達到6.8萬,「我的時間為了賺錢都被工作吃得死死的」,讓他感到相當痛苦直呼「人生好難」,只好發文求問網友「到底該不該放生?但又放不下。」

▼女友要求原PO月薪要7萬以上。(示意圖/Pixabay)

該篇發文一出後,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女友是不是有什麼特殊才藝讓你如此割捨不下」、「是有什麼特技讓你愛不釋手放不下的?果斷一點好嗎」、「唯一支持雙薪」、「標準提款機」、「她太幸福了吧,可以放生了,這樣她只愛她自己」、「首先你要做的3件事情就是,第1把她甩了,第2還是把她甩了,第3把她徹底甩了」、「為了錢而在一起的就分開吧,不然以後還是一樣會分開」。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愛上24K的40歲大叔!高中妹淚崩吵要嫁:他很上進了
女友妹好心借廁所!台南男完事凍未條 闖房間性侵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