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老爸近億超跑撞成廢鐵 富二代網紅:車可換,我無可取代

2020/11/22 17:31 字級:
讀稿
把老爸近億超跑撞成廢鐵 富二代網紅:車可換,我無可取代

美國德州一名富二代YouTuber蓋吉(Gage Gillean)簡稱GG,17日晚間開著父親的帕加尼超跑(Pagani Huayra Roadster)出門兜風,而後因輪胎意外衝撞路旁樹上,價值350萬美元(約新台幣9,952萬元)的紫色超跑瞬間成廢鐵,老爸因此氣炸,但他自己表示「車壞了可以換,但我是無可取代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德州日前發生一件「超貴」車禍,一台價值350萬美元(約新台幣9,952萬元)的紫色帕加尼超跑自撞路旁樹,經證實駕駛是一名富二代YouTuber蓋吉,據外媒指出超跑安全氣囊全爆開、車頭全毀、一面車門及至少一顆輪胎脫落,而蓋吉僅受到輕傷。

 

▼蓋吉常常在IG分享攜好友與自家超跑的合照。(圖/翻攝自Gage Gillean IG/鏡週刊)

蓋吉常常在IG分享攜好友與自家超跑的合照。(翻攝自Gage Gillean IG)

 

事故後蓋吉在IG上發布限時,表示「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及粉絲給我的訊息,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還描述當下事故的過程「我失控然後撞到路邊,接著從地面騰空撞到樹上,車門還飛掉」,他坦言「這是我一生中遇過最可怕的事」「鳥事總是會發生,感謝上帝給我第二次機會,撞車本可能讓我們受到更重的傷甚至致命」。

 

而這台帕加尼超跑擁有754匹馬力,從0到時速100公里加速約只要3秒,極速可達時速338公里,蓋吉的父親提姆(Tim Gillean)為達拉斯私募股權公司「Cross Equities」的創始人,私下有收藏多部超跑,蓋吉也常常在社交網站上貼出與超跑的合照。

 

而提姆對此事當然氣炸,近億元的超跑就這樣被兒子撞爛,談到父親得知此事的反應時,蓋吉表示:「他顯然非常生氣,但我沒辦法控制所有事情,車子壞了可以換,但我是無法取代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age Gillean / GG Exotics(@ggexotics)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隱藏富家千金身份體驗工地活 她收工向爸討房產被罵翻
辣模網購「粉刺清潔器」 去郵局領包裹傻眼直呼:史上最尷尬
【圖多】正妹神COS《鬼滅》禰豆子 掀網暴動肉搜:差點有想法
幫前男友大掃除「豬窩」成百萬網紅 她願為陌生人免費打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把老爸近億超跑撞成廢鐵 富二代網紅:車可換,我無可取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Bubba blue YouTube頻道、Gage Gillean IG/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美炸!北市跨年7大燈飾28日點亮 打卡地點一次看
跟女友大吵!男竟起反應直接來 她淚訴:你只想要而已
車廂連結器斷裂停試營運 中捷開記者會滅火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