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3弟房間做壞事!哥開門驚見手機螢幕是女友崩潰:該阻止嗎

2020/11/22 14: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國3弟房間做壞事!哥開門驚見手機螢幕是女友崩潰:該阻止嗎

近日,一位男網友透露某天回家時,打開房門意外撞見弟弟竟然在DIY,更誇張的是,他還看到弟弟的手機螢幕上出現的是自己的女友,讓他相當崩潰,當下他只說聲「抱歉」就趕緊離開現場,事後他也上網提問,「我該跟弟弟說不要再看了嗎?」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17日在論壇「Zuvio 校園」以「弟弟看我女友打飛機被我抓到」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因為在外地讀書的關係,所以都將近一個月才回家一次,而每次回家時,弟弟都剛好在補習,或是出門在外,導致兄弟倆已經許久沒有見面。日前原PO回家時,剛好弟弟也在家,「心想弟弟終於在家了,來去看看他在幹嘛?」於是就到弟弟的房間找他。

 

豈料,原PO竟然撞見驚為天人的一幕!目睹弟弟在DIY,不過原PO認為弟弟都已經國三,覺得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因此也沒有大驚小怪,沒想到下秒竟然看見弟弟手機螢幕上的照片,竟然是原PO的女友,「他並不是不知道這是我女友,我看到後馬上關門,說抱歉打擾了」,接下來幾天,兄弟倆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但原PO的心情仍然非常複雜,「我真的沒想到這種奇怪的事,也會發生在我們家,我該跟弟弟說不要再看了嗎?」

 

▼原PO看到弟弟DIY,且手機螢幕上是自己的女友。(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約有4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國中生太衝動了吧!他有自覺的話他應該也尷尬」、「當然要講啊!哪天你女友被搶走也不奇怪」、「最討厭一堆說著自己人便無事的,自己人才更需要以禮做人」。另外,也有網友為原PO的弟弟發聲,「你管別人要做幹嘛?你不敲門告知,直接進去看到不想看的,問題出在哪?」

 

▼原PO的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妹好心借廁所!台南男完事凍未條 闖房間性侵
辜莞允吃喜酒穿這樣!胸前挖空還露腿 被罵翻親吐心聲
身分證對對碰又來了!連續22天只要中2碼 韓國炸雞套餐享79折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DIY 兄弟 女友 手機 房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