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鹹酥雞半袋臭酸!她氣炸投訴店家 工讀生竟冷回:掰掰

2020/11/22 1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買鹹酥雞半袋臭酸!她氣炸投訴店家 工讀生竟冷回:掰掰

近期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在某間鹹酥雞店點餐,回家後發現有一半以上的食物都酸掉了,就連餐點也沒有到齊,於是她便打電話向店家反應,怎料,對方不但沒有歉意,聽完後還說了一句「好,掰掰」便掛電話,這樣的態度讓女網友氣得怒喊,「我是花錢來受罪的嗎?氣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在一家鹽酥雞店點餐,沒想到回家後,發現自己點的食物不但沒有齊,反而多了一樣沒有點的食物,誇張的是,幾乎所有的餐點都酸掉了,於是她便打電話向店家反應,怎料,電話另一頭的工讀生聽完後,竟然只回一句「好,掰掰」,便把電話掛掉,這樣的情況讓原PO相當傻眼,氣怒喊「馬O,我還在講話欸,掛O啊!」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買的酸掉的鹹酥雞。(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認為,店家應該要提出相關賠償,而不是置之不理,對於工讀生的態度,她也不滿地表示,「我是花錢來受罪的嗎!!!!!!!!氣瘋!!!」據了解,這家鹹酥雞店在當地小有名氣,原本老闆在舊址經營的很好,沒想到搬到新地方,請了2名工讀生,店家的名聲便開始往下掉,許多人認為工讀生的態度不是很好,希望能改善,而這起事件也意外在網路引發議論。

由於先前就有人在網路上評論,該名工讀生就曾出面表示,「如果你們對我們的態度有所意見,或是不舒服的話,麻煩來店跟我說,我一定會給你90度道歉,如果你們覺得不夠,那麻煩你們趕快來應徵,趕快來把我弄走」,一番話讓網友相當傻眼,認為這位工讀生態度不佳,似乎完全沒有歉意。

▼工讀生妹妹出面替自己發聲。(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抨擊,「當下應該把食物帶到店裡,請店員妹妹吃光才是」、「態度好差,老闆應該氣死」、「這生意還需要繼續做下去嗎?」、「這老闆跟妹妹有什麼特殊關係嗎?」、「我覺得客訴不檢討沒關係,但回這種話就…然後寫得比客人抱怨還長」;另外,就有人跳出來反應,自己也遇到同樣的狀況,「我最常吃到酸掉是芋粿(半圓形)、米腸、豆皮,愛吃的店買10次有6次酸....」、「我也常買到酸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道一號4死2傷重大車禍!她目擊現場慘況嚇傻:整台車都扁了
彰化男吃FM2還開車!一路狂飆160km 女騎士遭撞飛慘死
徐若瑄頒女配太拖戲挨轟!深夜62字道歉:想讓場子熱鬧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