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雄性激素噴發!健身哥24小時不關機 女友崩潰受不了

2020/11/21 17: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雄性激素噴發!健身哥24小時不關機 女友崩潰受不了

大家覺得多久一次的性行為是可以接受的呢?每個人的慾望不同,需求也不一樣。近日一名男網友就在網路上抱怨,表示自己經常想要,但沒想到頻率高到讓女友受不了,認為該名男網友太誇張,因此影響到2人的感情,於是無奈發文詢問大家意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一名男網友在Dcard困擾詢問,他表示自己每天早上醒來跟睡前都會想要,且1次都需要到1小時以上才有感覺,在外面也是隨時想要,同時,原PO也透露他健身已經有4到5年的時間,練完腿也會勾起他的慾望。

 

面對這樣的情況,原PO認為這很正常,表示大家都會想常跟另一半發生親密關係,但沒想到女友卻不這麼認為,覺得1周2到3次就好了,更不堪其擾的表示原PO「很誇張,像變態」,讓原PO有些受傷,於是發文詢問大家「我這樣的性慾是正常的嗎?」

 

▼原PO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經常想要,但沒想到頻率高到讓女友受不了。(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表示「你是把你女友當健身器材在練喔?」、「一天2次真的多了,兩天1次我覺得差不多」、「對,你的問題」,都認為是原PO的慾望太大了,甚至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自己解決,或先分房睡,但也有網友說「我理想是一天3次」、「我們相反,我都想要照三餐來,但男友覺得會死」,引起大家討論。

 

▼原PO的親密行為次數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9歲女大生遭老師砍48刀!噴血慘死 已婚師:我不是故意的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全裸坐沙發狂拍!台中米娜闖IKEA拍照下場出爐 攝影師也慘了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