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奶喝上癮!2歲童狂吸愛犬乳頭 母目睹全程笑哭:10顆都不放過

2020/11/21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喝奶喝上癮!2歲童狂吸愛犬乳頭 母目睹全程笑哭:10顆都不放過

又溫馨又好笑!新北市一名飼主Nina Chen,養了一隻4歲大的米克斯「米漿」,在家中擔任2個孩子的保母,米漿和小孩的感情相當要好,尤其是2歲的兒子特別喜歡牠,只要眼睛一睜開,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找米漿,還養成了討親親的嗜好,沒想到,近期兒子在親米漿時,竟然連奶頭都不放過,這畫面也讓Nina Chen看了哭笑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媽媽Nina Chen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透露這隻米克斯「米漿」,早在她懷孕前就飼養了,自從兒子出生後,就跟著米漿一同玩耍長大,而米漿也擔任家中「狗保母」的角色。兩個人感情相當要好,只要兒子一起床,第一個找的就是米漿,還養成一個「每天跟米漿討親親」的嗜好,每次要親遍全身上下才肯罷休,就連米漿努力掙扎,也無法停止兒子的行為。

▼男童每天都要跟米漿討親親。(圖/米漿授權提供)


不僅如此,Nina Chen在米漿的臉書粉專曬出多張照片,只見男童整個人趴在米漿身上,用嘴巴狂親牠的頭和身體,就連肚子的「ㄋㄟㄋㄟ」也不放過,有趣的是,可以看到男童吸的相當過癮,似乎把狗奶頭當常母奶在吸,這搞笑又可愛的畫面,讓Nina Chen看了傻眼直呼,「10顆沒有一顆有奶的,是時候該斷奶了吧......」。

▼男童狂吸米漿的奶頭。(圖/米漿授權提供)


另外,Nina Chen還透露,有一次兒子一如往常地跑去親米漿,沒想到米漿感到不耐煩,竟然對兒子吠了一聲,這讓兒子當場難過大哭,米漿也把頭別到一旁。這一幕經典的畫面,被母親捕捉下來,看著照片中吵架的兩人,背對背坐在沙發上賭氣,就像鬧脾氣的的小情侶,令人看了哭笑不得。

▼米漿與男童因為親親的事情在吵架。(圖/米漿授權提供)


這系列可愛的照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前來留言討論,「我以為他在吃奶奶」、「從小就懂吸」、「我……我……我以為他餓了」、「米漿=保姆=冤家=玩具」、「小小年紀就懂吸狗」、「玩具省了不少」、「請不要騷擾奶媽」、「米漿眼眶好像泛著淚」、「感覺好像被吃掉了」、「米漿被吸乾了」。

(封面圖/米漿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砸3億整型嫁豪門!25歲人妻慘被劈腿心碎離婚 最新近況網跪了
雙11以為搶到好康!80元行動電源沒反應 他打開傻眼了
金正恩消失25天!主持會議突震怒嚇壞全場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