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店家湯匙給愛犬用!隔壁客氣炸PO文公審 網全戰翻

2020/11/21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拿店家湯匙給愛犬用!隔壁客氣炸PO文公審 網全戰翻

超不衛生!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到餐廳用餐時,隔壁桌的客人帶寵物狗進來用餐,起初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就在食物上桌後,他發現對方竟然拿店家的餐具,直接餵食狗狗吃東西,這樣的行為讓他超傻眼,直接將此畫面拍下,上傳至網路公審,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在一間餐廳吃飯時,看到隔壁桌客人攜帶寵物吃飯,沒想到,在吃到一半時,發現對方竟然拿店家的餐具,直接裝食物給寵物吃,這讓原PO看了相當傻眼,氣得直呼「愛狗人士的各自行為,不代表大家都認同」,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恰當。

▼一名網友看見隔壁桌客人拿店家餐具餵狗吃東西。(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非常非常不可取的行為」、「超髒!屎應該也是亂處理的」、「我也很愛我家的貓,但我無法跟牠使用同一個餐具啊」、「這種人被公審活該」、「我是覺得,要餵自己的狗,要自備餐具」,大家紛紛認為飼主的行為很不衛生;不過,就有人出面緩頰,「有確定是用店家的餐具嗎?有沒可能是他們自備的」,但仔細一看,只見照片左下角的湯匙,與該飼主使用的是同一支,所以幾乎可以確定對方使用的餐具,就是店家的。

▼不少網友紛紛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衛生。(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事實上,由於寵物經常舔排泄物,口水中有不少細菌,若是人與寵物共用餐具,恐怕會間接導致腸胃炎,如果餐具沒有洗乾淨,寵物的口水碰到人的傷口,嚴重的話還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就有網友建議飼主們,外出用餐時,「請主人自行準備寵物餐具」,才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Keanna爆踹車門夾傷莉婭 謝和弦氣炸PO起訴書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我的婆婆殺了我!苦媳家人公開她死前錄音 453字痛揭原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