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詐騙橫行全台!網購益生菌卻來太白粉?

2020/11/20 15: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詐騙橫行全台!網購益生菌卻來太白粉?

近年來社會上仿冒品十分猖獗,利用詐騙網站來販賣假貨的案件更是層出不窮,擬真技術讓許多消費者分不清真偽,進而使民眾受騙購買,花了錢卻得不償失。現在就連益生菌都出現不良廠商模仿販賣,像是台灣知名的「300億機能益生菌」出現仿冒品,從外包裝、內容物都模仿的十分逼真,還截取正品官網圖片,就連代言人福原愛和江宏傑的肖像都被複製,而仿冒品的價格只有正品的一半。研發此商品的營養師-江欣樺親自拍攝開箱影片澄清,呼籲消費者認明正品要點,千萬不要受騙上當!

 

 

江欣樺營養師使用貨到付款方式親自買仿冒品,收到貨品後錄影開箱,發現從外型開始,與「300億機能益生菌」的正品相似度竟高達9成,幾乎一模一樣,盒內的條狀包裝也難以分辨真偽,只有印刷部份較為模糊,最大差別就是打開來的粉末呈現死白色,與正品偏米黃色有所差異,而來路不明的粉末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健康的危害。營養師提醒,如果發現價格賣得非常便宜、非官網販賣,這些絕對是詐騙,請消費者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能輕忽。

 

 

 

經筆者調查後發現,近期有許多詐騙手法與此如出一徹,懷疑皆為同一集團所犯,並且遭仿冒的對象皆為近日台灣最熱銷的保健品牌。而「300億機能益生菌」因其明顯的感受性,在廣大網友間好評不斷,也因此成為遭仿冒的對象。江營養師無奈表示,「因為剛好在今年獲得『國際A.A.100%無添加最高榮譽』與『世界品質大賞金獎』,是台灣第一個雙國際認證的益生菌。」並且去年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國家品牌玉山獎」,擁有雙國際認證+雙國家認證,「品質部分我很有自信,請消費者一定要在官方網站購買,不要貪小便宜而買到假貨。」

 

並進一步解釋,「大多市售的益生菌因含有糖粉、香料、甜味劑,不僅對健康沒有幫助,還會因此壓縮到好菌的空間。」而「300億機能益生菌」是全台第一榮獲100%無添加、國際最高認證的益生菌,也就是國家所列的食品添加物共793項,均無使用。因此不含硬酯酸鎂、香料、甜味劑、氯化鉀,只有純粹好菌幫助順暢、調整體質。

 

 

江欣樺營養師再次呼籲所有消費者,一定要認明正品的價格、標章、認證等,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網站和通路進行購買,才能買到真正對身體有益的「300億機能益生菌」,否則貪了便宜、賠了健康,得不償失。

 

詐騙開箱影片→ https://fb.watch/1P2tU1MynW/

官方網站➝ https://www.dietician.com.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