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簽罰單甩筆...油門一拜後座兒噴飛 警外流影片遭嚴懲

2020/11/20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媽媽簽罰單甩筆...油門一拜後座兒噴飛 警外流影片遭嚴懲

板橋一名媽媽17日被員警攔下開單,結果在簽完字後爆怒摔筆,接著狂踩油門離去,沒想到,後座男童整個人後仰慘摔,隨後就在馬路中間哭叫。事後,因為這段影片被員警逕自流出,警局也對員警做出懲處,豈料,警局粉絲團立刻被網友灌爆,紛紛替員警發聲「都警察的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遭開單的媽媽身心狀況不太穩定,就讀國小的兒子學習上也有些問題,而密錄影像流出後,網友開始攻擊媽媽,造成她心靈上極大的壓力,而翻拍影片的員警當時和同事聊天,表示「PO我是板橋人,這個媽媽!」、「這個媽媽這樣騎車,問號」,並且未依規定將影片傳送給朋友,最後就在網路上瘋傳,不但造成媽媽傷害,員警也感到非常後悔。

 

▼媽媽遭開單後就怒摔筆,狂催油門離去。(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護兒御守團協會 臉書)

其實警方的值勤密錄畫面,本身就有嚴格的管制,基於保護民眾的立場,警局也依規定懲處該名員警。因此,臉書粉絲團「板橋警聲雲」就在19日發出貼文,「員警違反影像使用規定,分局明快自清從重議處」,說明該名員警已經違反「警察機關執勤使用微型攝影機及影音資料保存管理要點」,警局已從重嚴懲,除了會追究同仁行政責任,也會再加強宣教同仁,以避免衍生爭議。

員警違反影像使用規定 分局明快自清從重議處 有關網路社群貼文男童自機車摔落之影片,經本分局主動檢視影像調查,發現該影像內容係本分局執勤同仁所蒐錄之畫面,該同仁不當使用已違反「警察機關執勤使用微型攝影機及影音資料保存管理要點」,本分局已從重...

板橋警聲雲發佈於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板橋警聲雲的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大多數人都認為警方的懲處非常不合理,發出18個小時,就有1300多位網友前來回應,紛紛痛批「千錯萬錯又變成警察的錯?」、「台灣有這些長官真悲哀」、「乾脆開完單還要留評價好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悲哀?」、「新聞上的秘錄器畫面不都長官給的?在那礙與流血還沾沾自喜」、「為什麼要處罰員警?該影片可以做為宣導影片,像民眾宣導如何正確騎乘機車」。

 

▼板橋警聲雲臉書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板橋警聲雲臉書)

據了解,這名遭到開罰的媽媽,當時狂踩油門離去,後座戴著黃色安全帽、身穿藍色衣服的男童,因為反應不及,全身像是被硬扯一樣,第一時間先後仰,隨後橫掛在機車外側,最終大叫慘摔在馬路上,媽媽眼見男童不見,趕緊衝回事發地,將男童拉到機車上,而男童疑似因為受傷加上驚嚇,顫抖抱著媽媽離去,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男反應不及童摔在地。(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護兒御守團協會 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護兒御守團協會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雙11害生日禮遲到!男友怒提分手 小資女喊冤:物流的錯
吳宗憲摔車!意外發現腎臟長東西 先暫停錄影工作
老闆娘揪男客大玩摸摸親 綠帽尪「深層清潔」發現私密片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