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租掃到發亮!房東嫌牆壁黑 5萬押金扣到剩1萬

2020/11/20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退租掃到發亮!房東嫌牆壁黑 5萬押金扣到剩1萬

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透露,日前因家中發生狀況,需要臨時要退租,希望房東能在退租時,還給她完整的押金,沒想到,就在女網友把房間打掃得很乾淨還給房東時,卻被對方嫌不夠乾淨,導致5萬元押金直接被扣到剩1萬多,這也讓她氣得將此事PO上網,怒嗆「這是故意找我麻煩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因家中變故,臨時要退租房子,有事先告知房東,對方也同意不會扣5萬元的租金,由於租屋前房東有特別交代,房子「不能打釘,不能打牆破壞之類」,若屬於自然住過得痕跡,則不會要求負責,於是她便將房子打掃乾淨準備退租。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退租房子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然而,就在原PO交屋後,房東態度180度大轉,對方不僅直接扣除一個月的押金,還處處刁難房屋的狀態,認為牆壁上有黑黑的痕跡,地上也有頭髮,要求重新打掃,否則就要扣除清潔費,一番話讓原PO相當傻眼,怒嗆「如果是我刻意用髒,我一定會負責處理,但這是住得痕跡,怎麼這樣吹毛求疵,這是故意找我麻煩嗎?」

▼女網友不滿房東交屋的態度。(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事後,原本5萬元的押金卻只拿回1萬多元,本該是1千多的水電瓦斯費,退租時卻被扣了快6千元,原PO氣得將此事發上網,並曬出打掃乾淨的房屋照,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貪心房東故意不還押金」、「很乾淨啊,房東當她房子新屋嗎」、「也太乾淨了吧!」、「租屋已經很辛苦了,還苦苦相逼」、「這樣還叫不乾淨?是有潔癖到過頭了吧」;另外,也有人認為,提前解約本來就有責任扣押金。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6度酒駕!他自撞分隔島 好友彈出副駕重傷慘死
吳宗憲摔車!意外發現腎臟長東西 先暫停錄影工作
遭中共網軍造謠投誠!蔣正志太太氣炸吐心聲:他是英雄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