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排3小時!甜美人妻買PS5寵尪:自己也覺得好笑

2020/11/20 1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苦排3小時!甜美人妻買PS5寵尪:自己也覺得好笑

PS5於昨(19)日正式開賣,這是不少電玩迷的夢幻逸品,全台的販售地點都湧現排隊人潮。有一名女子在開店前就在門口等候,並排隊3小時,就為了盡早拿到PS5送給老公一個驚喜,羨煞不少人,而這位人妻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YT廣告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名人妻在開店前就來到經銷商前等待,而她也透露老公是忠實的PS粉絲,所以自己才偷偷預購PS5,想要給他一個驚喜,此外人妻更買了老公想玩的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她也表示,很多女生不理解男生為什麼愛打電動,但那是家人的興趣,若抗議或反對,只會造成反效果,且營造愉快的家庭氣氛相當重要,才讓她決定預購PS5,給老公驚喜,讓不少人夫相當羨慕。

 

▼甜美人妻預購PS5要給老公一個驚喜。(圖/翻攝自臉書占星家《蘇飛雅Sophia》)

 

而這位甜美人妻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原來她是占星家「蘇飛雅Sophia」,拿到PS5之後,蘇飛雅也在臉書粉專上分享購買過程,她透露自己不曾在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開賣時排隊搶購過,因為總是感覺可以買到貨,但一聽到PS5限量的數字,整個人「鬥志就來了」。

 

▼蘇飛雅透露購買過程。

 

 

不過她也坦言,當天「運勢不太順」,來到店面後才得知代理商當天才出貨,且貨還在路上,讓她看著自己寫的今日運勢,「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根本是自我實現的預言」,也笑稱「太太買菜搶菜的意志堅定,不允許功虧一簣的結果發生」,而她也觀察了前來逛街的人在看什麼、談什麼,觀察他人為什麼會喜歡一件事,去理解他人。經過了長久的等待之後,蘇飛雅也順利在最後將PS5收入囊中,並認為等待後的「成就感更深」。

 

(封面圖/翻攝自PlayStation youtube、占星家《蘇飛雅Sophia》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狂!好市多157萬9999元遊艇開賣 他秒掏現金帶回家
狠母綁2幼兒扔湖中淹死!坐牢吸毒再大戰2獄警
北市女輕生!婆婆遭控「言語殺人於無形」 死者爸聽犀利對話心碎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