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全深夜獨自上班!住戶讚「有老婆陪真好」他調監視器崩潰了

2020/11/20 08: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保全深夜獨自上班!住戶讚「有老婆陪真好」他調監視器崩潰了

保全的工作不僅是要維護社區、大樓治安,有時候可能還需要與住戶適當交流,以維持良好的工作環境。豈料,近日一位男保全與住戶時,竟被對方問及,「陪你上班的是老婆?」讓他當場嚇傻,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更是讓他不知所措。

YT廣告

一位蔡姓男網友19日深夜於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從文中可以看出原PO是一位保全,某日他與熟悉的住戶聊天時,原本一切都感到非常愉快,結果對方的一句話,氣氛突然大轉變,「前天陪你上班那個女生是你老婆嗎?怎麼這麼好啊」,原PO當下感到非常疑惑,心想自己在哪一天有人陪上班過,因此不解的回應,「蛤...前天?」

 

▼住戶某日問原PO,「陪你上班那個女生是你老婆嗎?。(圖/爆廢1公社臉書)

沒想到,對方的一句話讓他感到毛骨悚然,「對啊,我看她就坐在你旁邊!」原PO當下感到非常傻眼,非常確定當天上班,整個晚上只有自己一個人,但他仍然非常好奇,不明白住戶看到的人究竟是誰,因此趕緊調閱監視器查看,「剛還看監視器確認真的沒人...」,而原PO發文當時仍在上班,讓他嚇傻表示,「現在怎麼辦…上班中在線等。」


▼原PO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根本沒人。(示意圖/Pixabay)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後,紛紛笑喊,「是不是得罪住戶了啊?」、「有沒有覺得比較像冬天一點了?不然最近好熱」、「喝不夠多,所以看不到」、「是不是半夜偷睡覺被發現,所以嚇嚇你,讓你晚上有精神一點」,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其實...只有...你看的到...這個住戶」。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紛紛恭喜原PO,「冥婚!冥婚」、「賀脱單」。

 

▼原PO的貼文引起網友討論。(圖/爆廢1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沒了!鋒面、東北風今報到 低溫狂降連6日有雨
墾丁驚現9齒人頭!發現者竟是廟公 稱:土地公叫我找的
吳宗憲摔車一度昏迷!吳姍儒崩潰大暴哭 痛訴最新近況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