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麥當勞「正港肥宅快樂水」停售4年!網曝:這裡還有賣

2020/11/17 22: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台麥當勞「正港肥宅快樂水」停售4年!網曝:這裡還有賣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幾乎是每個人都吃過的餐廳,因為出餐速度快、餐點種類多,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在台經營數十年,期間也停售不少餐點,讓許多饕客感到十分可惜。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對麥當勞印象最深的就是「香草口味奶昔」,始終忘不了這個好滋味,他也大讚這是時代的眼淚。此篇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了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深受許多人的喜愛。(示意圖/東森新聞)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印象中奶昔在台灣已經停售多年,但他至今仍對它念念不忘,「現在每當本帥要去吃快樂肥宅餐時,都還會不經意的想到麥當勞奶昔」,他也納悶這麼熱銷的產品怎麼會停售,「不知各位是否喝過麥當勞奶昔,還是說各位從沒品嚐過這時代的眼淚?」

 

▼原PO的發文。(圖/翻攝自PTT)

 

此篇貼文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聽說是太費工,停售」、「蛋捲冰淇淋八成像」、「26,挺懷念搭配甜心卡使用」、「不就是液態蛋捲冰淇淋嗎?」。此外,也有網友透露:「住日本還有草莓巧克力口味,最近香草特價」、「港澳的麥當勞也都有奶昔」、「我在美國一直有奶昔」、「我住澳洲,天天喝啊」、「一堆國家都還有啦!」

 

▼麥當勞的奶昔仍讓許多人念念不忘。(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事實上,麥當勞奶昔從1984年起就開始販賣,有「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但後來銷售量不如預期,加上製作奶昔的設備老舊,因此台灣麥當勞在2016年宣布停售。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點漢堡不要麵包生菜和肉排 麥當勞店員0失誤完成訂單
沒有番茄醬!夫妻得來速暴走 怒丟店長2漢堡下場出爐
塞到肚子餓!他高速公路點麥當勞 外送員找到了:祝你用餐愉快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