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間管理大師!美濃轎車懸空停水溝 超狂停法遭破解

2020/11/17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空間管理大師!美濃轎車懸空停水溝 超狂停法遭破解

不少人認為開車上路最難的一件事就是停車,常看到有人怎麼停都停不進路邊的空格,有網友分享自己在高雄美濃鄉間看到的奇景,一台轎車「懸空」停在水溝上,讓許多人看了直呼神奇,也引來當地居民現身說法,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超過3000名網友留言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一張在高雄美濃拍攝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台轎車以「蹲廁所姿勢」停在水溝上,而且車輪和水溝的寬度幾乎吻合,若稍微偏離就會整台車掉進去,讓人不禁為這位「停車神人」捏了把冷汗,更有不少人驚呼:「到底怎麼停的?」

▼有網友提供不同角度的照片,有2台轎車懸空停在水溝上。(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是小客車還是耕耘車,就在正負15公分間」、「節省停車空間,聰明」、「這怎麼停的」、「高手在民間啊」、「怕車被偷才這樣嗎」、「我美濃人,真的沒看過這樣停的」,有位網友貼出不同角度的拍攝照片,「強的是,是停(放)在輪圈上面」,高超的停車技術令人嘖嘖稱奇。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討論。(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奇景,「就車子右輪跨過去而已,不難」、「這應該是從路口開上來的,爭取停車空間」、「我認識住鄉下的,車子真的還停這樣,說這樣保養超級方便,而且還能自己洗底盤」、「豐原公老坪也有」、「堆高機啦,然後平常可以拆用車裡的零件。不過對沒有空地的修車廠來說,這個停車方式的確滿客家的」。

▼先前台南有台小貨車也使用「懸空停車法」。(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種水溝停車法並非第一次看到,先前在台南安定區有輛藍色的小貨車每天都懸空停在產業道路旁的水溝上,一側輪子壓在路面、另一側則壓僅有20公分寬的水溝護堤上,當時車主同事表示,車主會這樣停是為了讓耕耘機好出入,不想擋到別人,才會突發奇想將車「懸空」停放。

 

(封面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太誇張!夫妻沒錢買奶粉 每天餵嬰喝1.5公升咖啡
男「剝蝦」突倒地斷氣!海產店親睹死亡一幕 全體收驚
往死裡打!台南恐怖騎士暴打運將 踩死脖子重擊爆頭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