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洋系男吃到飽死不碰泰國蝦 她爽嗑2盤聽原因嚇軟

2020/11/17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海洋系男吃到飽死不碰泰國蝦 她爽嗑2盤聽原因嚇軟

海鮮是不少人的最愛,其中泰國蝦更是令饕客食指大動。然而,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跟朋友去吃燒烤吃到飽,但對方卻堅持不撈泰國蝦來吃,她在吃下2大盤泰國蝦後,才得知背後暗黑原因,讓她崩潰PO文求問「泰國蝦有這麼不堪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15日在PTT八卦版以「有沒有吃到飽泰國蝦的八卦」為題發文,她透露,當天跟愛吃海鮮的朋友前往一間燒烤吃到飽餐廳聚餐,店外有一整缸的泰國蝦讓客人自行撈來吃,但念海洋生物系的朋友從頭到尾都沒有去撈蝦,原PO好奇進一步追問原因,結果對方說泰國蝦是他唯一不吃的,「因為泰國蝦是蝦子界裡的吳郭魚,非常髒,而且泰國蝦很便宜,不然夜市不會這麼常見,加上又是吃到飽餐廳,供給的蝦子不會有多好。」

▼原PO分享去吃燒烤吃到飽的經過。(圖/翻攝自PTT)

另外,更讓原PO感到後怕的是,該名友人還進一步透露之前有親戚就是吃泰國蝦導致嚴重過敏,她聽完當場嚇到不知所措,因為她已經把2大盤泰國蝦吃下肚,擔心自己也會因此吃壞肚子,只好趕緊發文求問網友,「想問一下泰國蝦有這麼不堪嗎?」

▼發文掀起網友正反討論。(圖/翻攝自PTT)

該篇發文一PO出,隨即掀起網友正反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想也知道髒」、「事實上我覺得泰國蝦並不好吃,本身沒有蝦味,和鴕鳥肉很像,只知道在吃蝦,卻沒蝦的那種海味,很多蝦都比泰國蝦好吃很多」、「泰國蝦不是最便宜的,白蝦更便宜。但那種流水蝦吃到飽真的不好吃」;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有位親戚...樣本數也才1...」、「除了明蝦真的大隻又Q甜,我還是最愛吃烤泰國蝦」、「超愛吃!管他健不健康」、「海洋生物系...這種問題請問養殖系好嗎?」該篇發文掀起一陣討論。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太誇張!夫妻沒錢買奶粉 每天餵嬰喝1.5公升咖啡
台南街頭往死裡打!騎士踩死脖痛毆5分鐘 運將哭訴原因
停車立中柱秒悲劇!他尷尬哀號:路人都不敢靠近 網刷一排幫QQ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吃到飽 燒烤 泰國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