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月薪15萬遭嫌「沒車房」!他轟女友廢在家追劇:太不知足

東森財經 2020/11/16 15:4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30歲月薪15萬遭嫌「沒車房」!他轟女友廢在家追劇:太不知足

男女交往時,多少都會在乎對方的經濟條件,希望對方的薪資、存款等能符合自己的理想,避免雙方相處時,為了錢而起爭執。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抱怨,自己28歲時月薪8萬元,現在30歲了,月薪15萬元左右,但女友竟然還每天嫌棄他,抱怨他沒有房子也沒有車子,「房子好的,頭期款不夠;不好的女友又看不上。」至於車子,「我要買,女友說用不到浪費錢,請問是人格分裂嗎?」

 

 

 

原Po更表示,女友天天都在家裡,根本不用上班,還一直羨慕同學有房有孩子,「哈囉,妳同學不羨慕你不用上班嗎?」在這個幾乎是雙薪家庭的時代,女友每天都躺在家裡追劇,「這樣還不知足嗎?我還不如找個新對象。」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你可以放生啊」、「缺女朋友嗎」、「可以買預售屋,頭期款可以分期」、「感謝大德為民除害,千萬別放生」、「我比較想了解一個月15萬的工作」、「先唬她說你破產了養不起她,看看她會說什麼」。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一個月如果真有15萬,買不到房子是真的蠻可笑的,到底是怎樣無度的花費可以讓你連百萬存款都沒有」、「一個月15萬,還沒辦法付頭期款?自己要檢討」、「你一個月15萬的錢都存在哪裡呀?自己養女友花到沒錢還在那邊抱怨」。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