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記拔鑰匙被反鎖!他靈機一動「叫外送」神救援

2020/11/16 15:20 字級:
讀稿

叫外送除了點餐,但有民眾是找來幫忙開門,一位網友因為長輩出門的時候忘了拔鑰匙,導致家人被反鎖在屋內,他靈機一動叫了一份麥脆雞腿套餐外送,請外送員送到的時候,幫忙花5分鐘開門,也給了他100元的小費,網友紛紛稱讚說「真的太機智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攤開和外送員的對話,表示「不好意思 ,要麻煩您待會上二樓幫我們取下鐵門上的鑰匙,家中老人忘記拔鑰匙就關門,我們被反鎖在內,無法外出」,外送員也熱心 花5分鐘拔鑰匙開鎖,因此當事人給了100元小費,網友 紛紛大讚說「方法聰明,外送員也很好」,還有人說「下次忘了拔鑰匙,記得把單子給我」,更有人表示,5分鐘100元,比鎖匠還便宜,畢竟開鎖至少200元起跳,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網友分享當時的對話紀錄。(圖/東森新聞)


實際詢問鎖匠 ,鎖匠說有可能是角度不對導致裡頭的撥桿無法帶動鐵片,正常狀況應該是像這樣角度對準正常開鎖,而反鎖狀況,可能卡在40、50度不等,導致裡頭的機械卡住,外面的人稍微轉一轉,就能恢復正常。

 

▼鎖匠解釋了正常狀況跟反鎖的狀況。(圖/東森新聞)

長輩粗心反鎖,當事人靈機一動,尋求外送員幫忙,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恐龍園區淪「恐怖園區」? 大黃蜂「鋸齒傷人」恐龍臉「脫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鑰匙 反鎖 外送 救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