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恐龍園區淪「恐怖園區」? 大黃蜂「鋸齒傷人」恐龍臉「脫妝」

東森新聞 2020/11/16 14: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和華中橋下的恐龍園區被議員踢爆,園區年久失修,不只恐龍臉都裂開,模樣嚇人,甚至一旁的大黃蜂機器人也全身生鏽,還曾發生過割傷人的情況,讓議員痛批恐龍園區根本變成了恐怖園區,對此新北市水利局強調會進行改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中和的恐龍園區看起來相當可愛,不過因為年久失修的關係,現在居然變成了恐怖園區。恐龍的臉龜裂的誇張,就知道平時沒有保養,新北市中和華中橋下的恐龍園區裡,不只這一隻,其他看起來,也相當欠保養。

 

▼新北市中和華中橋下的恐龍園區裡的恐龍臉佈滿裂痕,看起來欠缺保養。(圖/東森新聞)

門一開,看見的不是恐龍而不明雜物,從一百零三年成立的恐龍園區變成恐怖園區,甚至還有人間凶器。

 

▼恐龍園區內欠缺管理,堆滿不明雜物,觀感不佳。(圖/東森新聞)

這架機器人生鏽就算了,全身佈滿尖銳的鋸齒,一旁完全沒有設置及安全防護措施,不說還真以為是一架廢鐵,在人來人往的園區內如果一個不小心如果傷到小朋友,誰賠得起。

 

▼園區內德機器人全身佈滿尖銳鋸齒卻沒有圍欄隔離,如果孩童誤觸可能導致受傷。(圖/東森新聞)


而原本要仿造電影侏儸紀公園,沒想到這輛吉普車就像報廢車一樣,也沒有任何安全防護。對於恐龍園區的狀況,新北水利局則是回復會再設法改善,別讓原本設立恐龍園區的美意打折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用吐司機烤牛排!網嘗試後崩潰:我在醫院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