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夜市賣零食!網號召用新台幣下架 在地人曝真相拒買

2020/11/16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童夜市賣零食!網號召用新台幣下架 在地人曝真相拒買

台南花園夜市有位女童坐在公廁外的垃圾桶旁賣零食,民眾見狀後發起「新台幣讓妹妹早點回家」,希望可以幫助女童,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當地人士卻跳出來表示,「千萬不要買」、「別濫用愛心」,真相曝光了。

YT廣告

一位男網友昨(15)日晚間於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透露女童在夜市2號入口的垃圾桶旁,舉著「一包10元」的牌子在擺攤,「麻煩各位熱情的台南鄉親們,我們一起用新台幣讓妹妹早點回家!」女童的處境讓人感到非常擔心,有位民眾上前詢問女童,「父母知不知道妳在這邊?」女童則表示爸媽都知道,且他們也都在上班。


▼網友在花園也是看到一位女童在擺攤賣零食。(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原PO的文章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表示看過女童,「媽媽在附近也是擺攤,我都看那個女生長大」、「聽說小孩在賣,大人在遠遠的看等收錢」、「社福志工應該介入了解一下」。另外,也有台南的民眾透露,曾經有通知社會局前來關心,但是女童仍會出來賣糖果,就算是通報警察來取締,女童媽媽仍然不願出面,就讓女兒自己面對警察。

一位陳姓男網友則表示自己曾向女童買過糖果,「有一次在大東(夜市),十點多了,我問妹妹剩多少?他說剩30幾支!我說叔叔全買了,妳快回家睡覺」,沒想到逛完一圈後,就看到媽媽在幫她補貨!因此,網友紛紛痛批,「愛心被濫用」、「有問題的是她父母,別浪費大眾愛心」。

 

▼女童零食賣完後,媽媽又幫她補貨。(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原PO的貼文引起熱烈討論,他事後也在貼文留言表示,「小弟沒有要戰的意思,有的人會買有的人不會買」,只是看著女童跟他說謝謝的眼神,覺得一包零食多少錢都值得了!對此,網友也紛紛勸說,「我不會買」、「沒責任的父母,不要買!」、「我主張不買!沒有買賣沒有傷害!」

 

▼民眾紛紛主張「拒買」。(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天氣好熱!全台高溫飆30度 周末變天轉涼
他拿腳尾飯到軍事碉堡餵浪浪 轉頭驚見一具長蛆女腐屍嚇壞
26歲醫大生爬44cm洞穴!全身卡住一天慘死 結果遭灌泥漿埋葬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