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車禍已和解竟被罰肇逃 駕駛轟裁決所亂開單擾民

2020/11/15 21:32 字級:
讀稿

假日的淡水地區有夠塞,就再起步的時候,白色轎車左前方的這輛機車,突然重心不穩,女騎士摔倒在地,駕駛沒有多理會,停了三秒慢慢開走,這讓女騎士很生氣認為對方是肇事逃逸,通知駕駛到案,後來雙方順利達成和解,只是沒想到一年九個月後,駕駛又收到了交通裁決書,說他「肇事逃逸」,不僅要開罰,還要吊銷駕照,三年內不得再考,讓他相當錯愕,決定向裁決所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假日的淡水地區非常塞,車子一輛接著一輛,就在即將起步同時,白色轎車左前方的這輛機車,突然重心不穩,女騎士摔倒在地,駕駛沒多理會,停了三秒後慢慢開走,這讓女騎士很生氣,認為對方是刻意肇事逃逸,因此報警,而警方循著監視器,通知駕駛到案,而兩個人相約見面後,已經達成和解,檢察官根據兩個人供詞,作出了不起訴處分,但怎麼會知道在1年9個月之後,駕駛又收到了交通裁決書,而且上面還寫「要吊銷駕照,並罰緩六千塊錢,三年不得再考照」,這對駕駛來說簡直就是惡夢一場。

 

▼摔倒在地的女騎士已跟轎車駕駛達成和解。(圖/東森新聞)


對此,轎車駕駛表示,非常錯愕又非常不公平啊,經過那麼久以後才寄裁決書,手上有檢方的不起訴書,還有當時以3000元和解的文件,駕駛實在沒辦法,只好找律師來幫忙,決定告上法院,讓行政法庭來評評理。裁決所瞬間變被告,恐怕也是始料未及,最終同意以撤銷處分換撤告,只是回顧整個過程,已經和解又和解的情況下,才收到裁決書,也難怪駕駛不知所措。

 

▼轎車駕駛還保有當時3000元和解的文件以及檢方的不起訴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砸8300萬!碧候溫泉遲未開放 議員轟花錢養蚊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