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婚禮包0元!15年好友一招爽拿喜餅 網怒譙:臉皮夠厚

2020/11/15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去婚禮包0元!15年好友一招爽拿喜餅 網怒譙:臉皮夠厚

參加婚宴包禮金,一直以來都是值得探討的學問,近期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身故事,透露自己日前邀請15年好友參加婚宴,結果禮金包0元就算了,還爽拿一盒喜餅,讓她無法置信,網友在看完貼文後也怒轟「這人臉皮還真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女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之前邀請15年交情的摯友參加婚禮,結果連一毛禮金都沒包,還拿著不能來朋友的紅包,來換取一盒喜餅,更誇張的是,最後她還回應「不會因為沒包禮金就跟我絕交吧?」這番話也讓原PO相當傻眼。

 

▼一名新娘在婚宴邀請認識15年的老朋友,但這位舊識除了沒包禮金外,還拿走一盒喜餅。(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強調,自己並不會在意禮金多寡,但無法相信15年的交情卻是這種處理方式,且對方還理直氣壯說「你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參加婚禮的人」,原PO補充,在婚禮之前,這位15年好友就有問要包多少,當時她還說「包600很丟臉,要用媽媽的名字」,殊不知最後禮金簿上完全沒有名字,且用沒來朋友的紅包白吃白喝,甚至拿了一盒喜餅。

 

▼該名15年好友沒包禮金吃喝,還理直氣壯回「我不參加這種場合的」。(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也氣炸留言「太不要臉了」、「這種朋友該放生了」、「白吃白喝的理所當然」、「厚臉皮的境界無人能及」、「奇葩程度刷新三觀」、「講的好像她到場是天大的面子」、「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圍捕通緝犯被撞斷腿!實習警一度命危 送醫自責:我真沒用
拿獎狀遭班導霸凌!全班嘲笑甩巴掌 她留陰影:不敢再考前3名
士林夜市爆烤玉米一支180!他結帳完才知被坑:招牌寫35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