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北上轉職做八大!嫌60K男賺太少秒分手:要有30坪房

2020/11/15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友北上轉職做八大!嫌60K男賺太少秒分手:要有30坪房

每段愛情都有特別的故事,但這段愛情史真的讓男方受到極大的創傷!一位男子幫忙女友負擔一年的生活開銷,沒想到一年後卻被對方提分手,表示男友太窮、看不到任何未來,結果後來才發現,女友去做八大行業,讓男子感到非常傻眼。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出貼文,透露和女友已經交往一年半,原本是遠距離戀愛,但是女友在一年前北上找工作,因此2人開始展開同居生活。女友因為找工作不太順利,原PO希望對方可以慢慢找尋她的專業,像是美甲、化妝,因此也給予足夠的費用讓她去學習,除此之外,就連女友的生活開銷都由原PO負擔,期間沒有任何怨言。


▼原PO負擔女友一年的生活開銷。(示意圖/Pixabay)

某日,原PO女友表示自己找到大夜班工作,僅說明待遇不錯,但是絕口不說自己的工作內容。豈料,近日原PO竟被女友以「我們價值觀不同」、「養不起她、給不了她要的」為理由提出分手,後來原PO才發現對方在做八大行業,月收入飆破10萬以上,而原PO僅是一個月入月入60K的上班族,讓他感到非常傻眼,直呼「當初是不是不該支持她來台北的?」

 

原PO也貼出2人的對話內容,可以看到女友非常嫌棄原PO,「最基本,在北市你能有一間30坪的房子嗎?你只能租房子住」、「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此話一出,讓原PO感到非常心寒,只能接受女友提出的分手要求。

 

▼原PO遭做八大的女友提出分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PO出10小時就獲得4000多個按讚數,且有13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你已經很棒了!是她鬼迷心竅」、「早點看清比較好!你會遇到好的」、「6萬已經收入很好了」、「下一個會更好,相信自己」、「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可能接受另一半做八大」、「她回來千萬別認領」、「裝睡的叫不醒,要走的留不住」。


▼網友紛紛給予原PO鼓勵。(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市捕獲野生鄭元暢!一身黑帥樣破表 轉頭才發現糗炸
窗型冷氣都噴飛!南機場夜市深夜氣爆 2男1女緊急送醫
秋老虎要來了!高溫狂飆30度 災害預報士吐隱憂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