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死吧!孕妻出遊遭丈夫推下34m山崖 恐怖殺人過程曝

2020/11/14 23: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去死吧!孕妻出遊遭丈夫推下34m山崖 恐怖殺人過程曝

原先以為能相守一輩子的情人,竟成為殺害自己與孩子的兇手。去年六月中旬,一名懷有身孕的王小姐,與丈夫到泰國旅遊,不料卻被對方推下山谷,之後奇蹟生還。王小姐在時隔一年多後回憶此事仍心有餘悸,近期她接受訪問,口述這段駭人的被殺害經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大陸《澎湃新聞》引述,中國一名王小姐奇蹟生還後,被送往醫院,期間一度不敢說出殺害自己的就是丈夫俞男,直到俞男不在身邊,才趁機將事情原委告訴警方。一年多過去,王小姐接受聲音紀錄片作者王勝訪問,用口述方式記錄被丈夫背叛的故事。

 

▼懷有身孕的王小姐被推下懸崖,最後奇蹟生還(圖/翻攝自 中國新聞網 微博)

 

從鬼門關走了一回的王小姐回憶,去年六月中旬,丈夫以旅遊為由,帶她前往泰國三處踩點,其中包括陡峭、高低落差大的森林公園以及人煙稀少之地,由於沒有找到理想的作案地點,丈夫帶著她回到曼谷,選定了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的帕登懸崖為妻子「喪命地點」。

 

王小姐回憶案發當天細節,才驚覺一切都是丈夫在為殺害自己醞釀,當時丈夫堅持要去帕登懸崖,還問了妻子「你這輩子有沒有什麼遺憾的事情?」當時王小姐還覺得很是感動,回答丈夫:「我沒什麼遺憾。」

 

▼王小姐被丈夫從高崖上推下,回憶當時不寒而慄(圖/翻攝自 中國新聞網 微博)


王小姐說道,「他有懼高症,卻趴在懸崖邊看深度,表情看起來十分興奮。接著,突然抱住我,雙手環在當時已經懷孕的肚子上,俯身從背後親了一下我右臉的臉頰。」回想起來,就像是在死亡前的告別。「他在親吻我以後,隨即就把手從我的肚子上順著我的身體滑向我的後背,兩側的肩胛骨,然後在我耳朵邊上,惡狠狠的說你去死吧。」就這樣把懷著3個多月身孕的妻子推下懸崖。

 

懸崖上的丈夫俞男等了40多分鐘,見沒有動靜,以為人死了便報警以自清,想不到妻子竟還有呼吸,奇蹟似的生還,肚裡胎兒則必須引產。王小姐如今鼓起勇氣接受訪問,過程中一度痛哭,她表示:「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幫助到那些正在經歷挫折的人,希望他們重新站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 澎湃新聞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遊戲公司遭血洗!7人被隨機揮砍 手捂肚倒血泊
快訊/新竹台三線驚傳命案!57歲男全身裹棉被 陳屍汽車後座
2正妹遭色主管輪流性侵!激烈反抗被分屍 肉塊載回老家埋土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