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滷味店女員工被開除!衝馬路下跪求情喊:原諒我

2020/11/14 12:3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林口鬧區,12日晚間發生女子在馬路中間當街下跪的事件,員警獲報後,擔心她的安危到場苦勸,還進行交通戒護,就怕發生意外,這名女子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不滿老闆娘要將她解雇,一時情緒激動才會下跪求情,但事後她又澄清,是因為打賭輸了才會下跪,推翻當時對警方的說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子跪在大馬路上。(圖/東森新聞)


晚間七點多,一名女子手中提著塑膠椅緩緩從騎樓的店面走向馬路中央,並跪在雙黃線上,員警獲報也立即趕到現場,不管怎麼勸,女子就是不肯起來,無奈之下,員警只好在她兩旁進行交通戒護,畢竟車來車往,就怕會發生危險,由於擔心女員工身上可能有受傷,因此救護車也趕到現場評估,但林口鬧區上演街頭下跪,到底為了什麼事情。


▼由於擔心女員工身上可能有受傷,因此救護車也趕到現場評估。(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名女子其實是一旁滷味店的員工,當時因為跟老闆娘發生了衝突,老闆娘將她解雇,她一時激動,竟然跑到馬路中間的雙黃線下跪,由於這個路段車流量相當大,因此也讓不少人替她捏把冷汗。


▼這名女子是一旁滷味店的員工。(圖/東森新聞)


其實這個路段距離交流道不遠,平常車流量就相當大,當街下跪有一定危險性,根據警方調查,這名35歲的楊姓女員工是滷味店的雇員,平常就住在店面樓上的宿舍,除了晚上在店內上班之外,白天還會兼做外送員,但是近期發生車禍,店家以表現不佳為由要將他辭退,雙方因此發生糾紛,但鄰居卻說他們常常都有口角衝突。鄰近店家:「跪在那邊大概跪了一、二十分鐘喔,大聲叫請裡面的人原諒她,然後裡面的人就罵她啊,她們常常都會發生爭吵啦。」


鄰居直說,這名女員工情緒失控不是第一次,只是沒想到會跑到路中央下跪,但事後這名女員工澄清,說這家滷味店是朋友開的,之所以下跪,是因為打賭輸了,後來警察來了,她不知道怎麼說,才會扯車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去年雙11商品還沒到!女星看物流狀態傻眼 知情人揭內幕
「訂貨請查收」釣魚簡訊詐百萬!2嫌凌晨獲交保
獨/臥底豪宅4天!北市菜鳥保全變小偷 得手萬元逃跑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