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何台灣路上一堆休旅車?駕駛揭關鍵主因:開過後回不去

2020/11/13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為何台灣路上一堆休旅車?駕駛揭關鍵主因:開過後回不去

休旅車在台灣馬路上可說是相當普遍,不少家庭看中它穩定特性、空間大而購買。對此,一名網友近期也在PTT上發問「為什麼台灣休旅車這麼多?」貼文一出立刻引起鄉民熱議,其中有位內行人士就揭露真相,並直呼「開過後,就回不去了。」

YT廣告

有位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並以「為什麼台灣休旅車這麼多?」為題,表示台灣的馬路那麼小,卻還是有一堆人買休旅車擋路慢慢開,技術不好的話應該買個好鑽好操控的轎車,幹嘛在那邊檔視線,「為什麼台灣人愛開休旅車啊?」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為何台灣休旅車那麼多(圖/翻攝自PTT)

 

此文貼出後,很多鄉民紛紛留言道「路爛,開SUV剛好」、「跟轎車比,開過後回不去了」、「轎車視野那麼差,休旅車好多了」、「因為越大台別人比較會讓」、「視野好,空間感也舒服」、「休旅車載家人,乘坐舒適感比較好啊」。

 

▼台灣路上休旅車多,有內行人士認為,視野比轎車還大,開過後就回不去 。(圖/東森新聞)

 

除了鄉民熱議以外,也有內行人士透露,通常台灣家庭組合就是小家庭、垂直家庭,家中買一台休旅車,爺爺開、奶奶開、爸爸開、媽媽開、孫子開都很適合,現在年輕人要買一台自己的車很難,都是叫爸媽買然後全家一起開,再者,休旅車大器、舒服、功能多外加視野好,沒有不買的理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離死亡很近!尹馨發燒罹癌二期 緊急開刀切腎
網銀帳號1週被盜26萬 警曝光歹徒手法「快關閉這功能」
兒腦死器捐助9家庭!勇敢媽淚聽最後心跳道別:快,好多人等他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