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頭木瓜躺滿地!台中500棵樹遭破壞 瓜農心痛

2020/11/11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斷頭木瓜躺滿地!台中500棵樹遭破壞 瓜農心痛

台中東勢一名24歲劉姓果農,為了罹癌的父親和車禍癱瘓的弟弟,辛苦栽種木瓜,希望能幫忙家計,沒想到,近期他的果園卻慘遭破壞,500棵木瓜樹硬生生被砍,讓他當場報警,並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劉姓果農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9日的時候跟女朋友過生日,突然接到爸爸的電話,說「木瓜遭人惡意破壞」,當下就趕緊回果園查看情況,只見辛苦栽種的500棵木瓜樹被砍,讓劉男相當崩潰,直呼「滿地的木瓜!很多都是會再長大的青木瓜。」

 

▼木瓜園慘被陌生人破壞。(圖/劉姓果農父親 授權提供)


在事發後沒多久,劉男除了報警之外,也親自查看木瓜樹的狀況,發現原本放在樹下的鐮刀,被人放在籃子上,且破壞手法相當特殊,劉男認為,如果是單純報復洩憤的話,大可以拿刀胡亂揮砍,但兇手的手法卻是把木瓜一個一個切下來,「他是很冷靜在做這件事的,想起來令人害怕也難過。」

 

▼500棵木瓜樹、50萬一夕全沒。(圖/劉姓果農父親 授權提供)

 

劉男透露,自己在一年前從一片長滿雜草的7分半荒地開始整理、測量間距、挖溝、種植、撒肥、澆水,每天細心照顧,看著原本矮矮的木瓜樹好不容易長得很高大,卻不曉得被哪個人毀損!劉男坦言,很氣憤也很無力,家裡父親罹癌,唯一的弟弟又因為3年前的車禍腦部受創,時至今日都還是只能靠輪椅來行動,家中母親照顧父親跟弟弟心力交瘁,家中經濟重任都壓在自己身上,卻在最關鍵的時候遇到這種事情,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24歲的劉姓果農相當氣憤。(圖/劉姓果農父親 授權提供)

 

文末,劉男也提供自家果園資訊(谷關方向的龍安橋前路旁),並呼籲大眾,假如8日至9日之間,有目擊的朋友希望可以幫忙,且聯繫;稍早,劉男的父親也發文,並寫下「地上的木瓜雖然外表不是很好,但有些還是可以食用的,歡迎大家免費來撿木瓜」,看似簡短的一句話,卻道盡果農的辛酸與無奈。

 

(封面圖/劉姓果農父親 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女臥底是情婦!遭雲林毒皇拔牙虐待 警局狂抖拒提告
低頭族撞電線桿!眼鏡碎片刺破眼冒血 送醫後竟繼續滑
豬失控倒地瘋狂抽蓄 瘦肉精副作用20秒影片瘋傳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