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存款百萬!她怨婚後也要AA:生孩子的痛呢

2020/11/10 17: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男友存款百萬!她怨婚後也要AA:生孩子的痛呢

情侶要不要AA制一直是網友熱議的問題,然而若是結婚後呢?一名28歲的女網友表示自己和大一歲的男友已交往3年,至今都是AA制,日前聊到結婚後的話題,才得知男友月收入大概7萬左右,還有1百多萬的存款,但男友卻希望婚後也能AA制,讓女網友心理不平衡,上網抱怨並且詢問大家意見,沒想到卻被一面倒砲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28歲的女網友於昨(9)日在社群論壇「Dcard」以「大家對男友的財務狀況理解多少」發文詢問,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3年都是AA制,頂多她生日的時候,男友會請她吃飯,買點不貴重的禮物,但自己一直都不知道男友的詳細收入情況。

 

▼女網友認為男友的薪水較多,應負擔較多的家用。(圖/翻攝自Dcard)

 

日前女網友和男友聊到婚後的話題,終於鼓起勇氣問男友目前有多少存款,才得知他月薪達7萬多,目前存款大概是1百多萬,但男友也說明希望結婚、婚後生活的開銷都能一人一半,讓女網友心理瞬間不平衡。

 

女網友自己的月收入才4萬多,認為男友的月薪高,應該要多分擔一點,「畢竟他賺的比較多阿,不然我生小孩的時候他也要幫我分擔我的痛苦嗎...?」男友也提及自己的父母就是這樣,媽媽不會去過問爸爸的財務狀況,覺得女網友有這種想法是想佔他便宜。

 

而女網友則認為交往時AA就算了,但連結婚都要AA,讓她對和男友踏入婚姻感到有點恐懼。忍不住上網詢問大家意見,「想請問大家都會很清楚男友的財務狀況嗎,還是說這個也算是隱私的一部分?」

 

▼許多網友紛紛怒轟原PO。(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你怎麼不找月薪3萬的,你就可以多分擔一點啊」、「妳不想生就不要生,不要搞得生小孩只有他得利,自己搞清楚再生」、「如果在錢方面兩人無法談攏,或是沒有一個共識,覺得不要急著走入婚姻,多少夫妻是因為財務處理不好而沒了感情的」、「我覺得不平衡你要自己調適耶,因為他能領7萬也是因為他努力賺來的,承擔的工作壓力你就有幫他嗎」。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用人命點亮的燈!男大生控不到3天就關 工務局急回應
闖廢棄醫院直播!他驚見風乾遺體 母認屍爆哭:失蹤1年了
女師逼戀15歲小鮮肉 遭強吻奪初夜他崩潰想自宮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結婚 AA 婚姻 薪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