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等紅燈換手買早餐 網戲稱駕駛「時間管理大師」

2020/11/10 17:1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岡山區的公園東路接台一線的路口,出現一輛停等紅燈的車輛,駕駛與副駕駛座的婦人換手。婦人坐上駕駛座還違法穿越快車道,就只為了到對面買早餐,影片放到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戲稱「駕駛是時間管理大師」,但交通隊檢視影片後,點出兩項違規,若加上罰款,這頓早餐得要花上一千多元。

YT廣告

這輛汽車駕駛就在停等紅燈開始之後下車,直接轉越車道去對面買早餐,不一會兒,副駕駛座下來一名婦人坐上駕駛座,這時紅燈還亮著,接著男子手上拎著一包早餐,再次穿越快車道,他和婦人換手回到駕駛座,這段換手買早餐的過程,被後方車主目擊,放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車上兩人還被戲稱為時間管理大師,但這種行為其實已經違法。

 

▼畫面中汽車駕駛在等紅燈的時間下車買早餐。(圖/翻攝自岡山人臉書)

 

對此,岡山分局交通組組長王威程說「已經符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第一項第一款,可以處罰新台幣300元到600元罰款。」而警方之所以開罰,是因為兩人要換手,坐上駕駛座,車子雖然沒有熄火,但已經構成「違法臨停在快車道的事實」,另一方面男子來回穿越對向快車道也已經觸法。只是這個路口的紅燈到底有多久?因為連接台一線還有其他路口,因此紅燈等待時間長達兩分多鐘,拿了就走,的確已經可以買早餐,但違法行為險象環生,再怎麼會利用時間,這頓早餐加上罰款,至少得花上一千多元,值得嗎?

 

▼一名婦人從副駕駛座下來,坐上駕駛座。(圖/翻攝自岡山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岡山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山下智久驚爆離開傑尼斯!帶未成年嫩模開房 上百億飛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