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家認證品質!御美診所榮獲「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殊榮

2020/11/10 16: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家認證品質!御美診所榮獲「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殊榮

卓越品質,一致肯定!御美診所在院長楊維真醫師領導下,與全體醫師、醫護人員對醫療品質的高標準付出,診所在醫師陣容、醫療品質、醫療環境、患者關懷等層面,表現卓越,尤其微整型更是表現傑出。眾多醫美診所競逐下,深獲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簡稱醫策會)高度讚賞,頒發「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殊榮肯定。

 

高標準 脫穎而出

 

「讓每個愛美的女人,享受高品質的治療成果和服務品質,是御美的使命」,院長楊維真醫師指出,「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是衛福部推動的嚴格認證,堪稱美容醫學業界的「國家級認證」。此次評選中,眾多醫美診所激烈競爭,評審委員團都是擁有豐富醫療經驗的專家,除了書面資料外,更實地檢核診所各項營運細節,「對於品質的高標準要求,甚至超越科技產業!」

 

因此當評審團見證御美對於品質高度重視,無論是患者看得到的服務層面、環境層面,或是看不到的教育訓練、技術提升等層面,御美都是投入心力、追求完美,無不大加讚賞。

 

微整型 表現卓越

 

御美榮獲「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代表御美團隊全心付出的卓越表現,深獲醫策會、評審委員團肯定,尤其是在微整型部分,御美診所在楊維真醫師帶領下,不斷創新突破,添購完整的設備陣容,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雷射、第三代海芙音波等豪華陣容全數引入,再加上楊維真醫師在玻尿酸的注射技巧上,創新了美感的表現,能達到讓人煥然一新的驚艷效果,大獲好評。

 

楊醫師表示,御美團隊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斷自我砥礪,為的就是提供讓人安心、放心的優質美容醫學服務,讓每位患者從踏入診所的那一刻,從諮詢、治療到術後,都能備感窩心,感受有溫度的暖心服務,享有高品質的治療成果,遇見自己的美麗!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小知識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制度由衛福部推動,堪稱美容醫學業界的「國家級認證」,能夠獲得認證的診所都是經過政府層層把關、表現卓越的診所機構,十分稀少。該認證由醫策會進行嚴格且全面的審核,評審委員團書面、實地查核多項重點,包括:執行醫師資格、環境設施符合消防及感染管制要求、執行美容醫學項目符合法令規定、隱私維護及顧客服務、麻醉安全及緊急後送機制、收費及告知同意等,可說是鉅細靡遺,全方面、總檢視診所的營運流程和品質把關,在醫界具有前瞻指標的崇高地位,優先選擇獲此認證的醫美診所,更加安心有保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