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遊樂園驚見「川普之墓」 川粉氣炸:沒水準

2020/11/10 09:37 字級:
讀稿
台灣遊樂園驚見「川普之墓」 川粉氣炸:沒水準

位於新竹縣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今年推出萬聖節企劃「2020墓碑鎮《厄鈴惡靈》」,活動時間從9月26日至11月15日,每週末吸引破萬民眾扮裝同歡。園內每天下午2點舉辦「喪屍惡魔大遊行」,遊行活動至高潮,扮成殭屍、惡魔的工作人員扛著一只黑色棺材、隨著音樂狂舞,然而被放置在一旁的道具墓碑反而引起部分民眾注意,因為墓碑上寫著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的名字和出生年份。

YT廣告

六福村園方回應《台灣英文新聞Taiwan News》,墓碑約於一個禮拜前完成,當時上頭一片空白,其中一名表演者評論道:「時間點很棒。」

 

然而台灣的川普支持者可不這麼認為,零星民眾跑到六福村臉書抗議,喊著要抵制「有沒有水準啊你們!」「請撤下那個墓碑,這樣對未離世的人很不尊重」「落井下石,下夕下井」「不給個交代,我這輩子不會再帶小孩去六福村了。」

 

【六福村道歉聲明稿】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長久以來希望帶給每位遊客歡樂的體驗,在此次活動裝置物誤植事件中,本園因未能掌握活動細節及善盡監督管理之責,所引發誤解,已於發現的第一時間改進、撤下裝置並深自檢討,也對因此事件感覺不妥的大眾致上誠摯歉意,園區也懇切表達從未預設政治立場,裝置物上不論是姓名、出生年份皆為杜撰,若有雷同實屬巧合。對於此次事件引發之與論深感抱歉,也感謝各界指導,未來將更加提高自我要求,嚴謹檢視所有細節,並持續用心經營,帶給台灣這塊土地更多歡樂與美好。

 

▼六福村發出聲明道歉。(圖/翻攝自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


延伸閱讀
娶了校園女神還嫖妓殺妻 富二代入獄又傷人再起訴
16男女民宿狂歡整夜還狂留負評 南投業者公開慘況「開吉」
北捷超強大媽 屁股懸空「透明座」網驚:妳星爺?
直播主闖北市廢棄醫院 驚見「上吊半身乾屍」報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拜登上川普下】台遊樂園驚見「川普之墓」 川粉喊沒水準、抵制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Taiwan News影片)

 

【往下看更多】
閃違停拖板車!嘉義女警遭輾斃 家屬淚喊:下輩子別當警察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