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僅5輛!千萬007超跑擦撞國民小車 維修費出爐

2020/11/09 18: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台僅5輛!千萬007超跑擦撞國民小車 維修費出爐

007電影裡的千萬超跑,北市街頭發生車禍案件。這台超跑要價1480萬的Aston Martin DB11,據傳全台灣只有五台。當時超跑車主行經台北市一處路口準備往右轉時,從中線車道違規硬切過去,跟後方的國民小車發生擦撞,人都沒事,但超跑雖然只有烤漆輕微損傷,維修費就要超過10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熱鬧市區內,紅色千萬超跑一開出,渾厚引擎加上質感流線設計,完全吸引路人目光,正當大家看著他穿越大馬路口時,車禍意外發生了,千萬超跑就在轉彎處撞上國民小車,看看超跑右側板金,不僅被撞凹,烤漆也瞬間落漆,但這台超跑多有價值,不說你可能不知道,據說全台只有五輛。

 

▼紅色千萬超跑一開出,渾厚引擎加上質感流線設計。(圖/翻攝自Aston Martin官方影片)


這台超跑就是Aston Martin的DB11款,是特務007的愛用款,只要在電影裡面,就能看到這台車亮相,而且性能相當強悍,搭載V12雙渦輪引擎,讓0到100公里只需要加速3.7秒,要價1480萬元,但這次卻意外發生車禍事件。一旁目擊民眾說「聽到一個碰撞聲,人應該沒怎樣啦,可能是擦到而已,(超跑車主)好像年紀有點大。」

 

▼兩車擦撞痕跡。(圖/東森新聞)


整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6日下午兩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跟杭州南路口,事後清查,超跑車主是一名年約40的溫姓男子,外界推估,光是這樣擦到,修車費至少10幾萬起跳,警方清查後,兩名車主都沒酒駕,但怎麼會發生車禍呢?警方事後清查,當時超跑車主原本行駛在中線車道,但突然要往右轉,卻沒有依規定走在右線車道,他一往右切的時候,後方來車根本閃避不及,當場撞上他的後車尾。

 

▼車禍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跟杭州南路口。(圖/東森新聞)


這次千萬超跑切換車道不慎,釀成車禍,駕駛也允諾全部賠償,只是這次神車出沒台灣,全台僅僅只有五輛,一舉一動更吸引外界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宜蘭惡煞酒後8打3!1男遭車輾慘死 警4小時火速逮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