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火鍋目擊「震撼家庭教育」!同行感嘆:這種家長越來越少

2020/11/09 17: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吃火鍋目擊「震撼家庭教育」!同行感嘆:這種家長越來越少

服務業最害怕遇到奧客,不僅可能讓業者難堪,更會因此壞了他人的用餐興致,尤其現在許多恐龍家長,讓人不免擔心孩子有樣學樣,不過這位父親做出最佳示範,教育孩子的方式讓人看了十分欣慰,也讓不少人感嘆「這種會教的越來越少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有網友在《爆廢1公社》上發文透露,自己吃飯時看到隔壁桌的父親吃飽離開前,特別教導小朋友要將桌面收拾乾淨,然後椅子也要好好靠上。而從原PO的照片中可見,這組客人將使用過的碗和杯子一個一個疊好,桌上也擦得相當乾淨,讓原PO覺得有些意外,不禁直呼「該給這位爸爸一個讚,真心覺得言教不如身教。」

 

▼網友拍下隔壁桌收拾好的樣貌。(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https://scontent.ftpe7-1.fna.fbcdn.net/v/t1.0-9/124153717_10158707362424326_4352085995078422118_o.jpg?_nc_cat=106&ccb=2&_nc_sid=825194&_nc_ohc=SlaZvlRHDs8AX9-Jdll&_nc_ht=scontent.ftpe7-1.fna&oh=f037ca7816d083a3a0f8aede74b0bd30&oe=5FCEFFEE

 

從事服務業的網友看到後也紛紛感動表示,自己身為店員,若遇到這種客人會很開心,且為店員節省了很多時間、更有家裡開小吃店的網友分享,媽媽有時候出去吃飯也會這樣收,「身為悲慘的服務業!我也是一直跟孩子們教育一樣的觀念!也許沒辦法像這位爸爸收得這麼整齊,但尊重服務人員的辛勞是必須的」。
 

▼服務業者對此也感同身受,大力稱讚。(圖/翻攝自Pixabay)


此po文一出也立刻引起熱議,網友們留言表示,「教育真的要從小做起」、「非常好的教育,在這個教育失敗的鬼島上真不簡單」、「優秀的人教育出優秀的孩子」、「真希望多點這樣的父母」、「現在這種家長越來越少了,真的值得讚賞和推廣」、「上次吃火鍋也遇到兩個這樣的女生,收得超乾淨的」。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5歲私大畢業領不到30K! 網求翻身慘被嗆:不可能
點漢堡不要麵包生菜和肉排 麥當勞店員0失誤完成訂單
沒有番茄醬!夫妻得來速暴走 怒丟店長2漢堡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