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面試官遲到2小時!她爆氣喊「我準時,你呢?」 網揭超慘下場

2020/11/09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面試官遲到2小時!她爆氣喊「我準時,你呢?」 網揭超慘下場

面試時許多求職者都會希望能給主管一個好印象,幾乎都會提早到達現場,但若是面試官遲到很久呢?日前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面試時遇到一個遲到2個小時的面試官,而她當時也勇敢地朝對方提出疑問,「我有準時到,你呢?」此舉意外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去面試時,遇到了一位整整遲到了兩個小時的主管,雖然對方遲到的當下,有傳訊息給原PO,告知自己會晚一點到,但原PO還是怒火中燒,認為自己後面的行程都要往後延,因此與面試官見面時,她就憤而質疑「我有準時到,你呢?」

 

▼女網友遇到一名遲到了兩個小時的面試官。(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沒想到原PO卻沒得到一句抱歉,反而惹怒了對方,面試官頓時惱羞成怒給了女網友一堆負面評價,怒轟女網友沒家教、沒禮貌,「妳懂不懂一點基本禮貌,不想再看到妳」,讓原PO難以接受,事後不解的上網詢問大家,「請教大家說實話,我做得有很白目,或是不對的地方嗎?」

 

▼面試官給了女網友一堆負面評價,怒轟女網友沒家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遲到就是不對,「是說這樣遲到2小時的人也可以當主管?時間控管都有問題了」、「我覺得不論是面試官還求職者,遲到就是一個不尊重的行為,除非是緊急事情」、「面試主管沒有時間觀念,還當什麼面試主管」、「有這種心態的主管,面試也沒什麼意思」、「這種自以為是的主管,以後也不會把你當人看」、「主管都這樣都能當,沒時間觀念,想必公司也沒好去哪」。

 

然而也有不少網友持不同的看法,「用詞收斂一點會比較好」、「贏了面子,輸了機會」、「我也經常需要面試新人,如果我有先跟面試者說我會遲到,但他跟我講這樣的話,我會當場跟他道歉,但我絕對不會錄取他」、「這個是面試的內容,最主要是看你對客戶遲到的反應結果」、「講話不要這麼直接,求職的意思知道嗎?看人臉色吃飯」、「換作是我也不會錄用你,如果你面試業務,你這樣回公司就損失一個客戶,更何況對方已經先跟你說他會遲到」。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離婚韓瑜5年!孫協志痛訴分手前妻傷人秘辛:不想當藝人
驚悚畫面曝!北市男亂丟垃圾遇稽查員 逃跑被車輾斃慘死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被街頭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