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理財第一步《記帳城市》 讓小資女戒手搖不再荷包破洞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11/09 13:25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理財第一步《記帳城市》 讓小資女戒手搖不再荷包破洞

▲ Fourdesire 四合願推出的記帳軟體《記帳城市》備受 Dcard 網友推薦(圖片來源:Fourdesire)

社會新鮮人領第一份薪水太興奮,不知不覺就花光,存款金額每月停滯不前,開始擔憂 2021 年紅包沒著落?2020 年剩兩個月,現在存錢追進度還來得及!Dcard 討論度超高的記帳 APP 《記帳城市》可以邊玩遊戲邊記帳,還有使用者分享透過規律記帳理財,順利存下買房頭期款!

老是不知道錢花到哪裡去?透過模擬的城市樣貌,開支比例更一目了然,抓出「無意識消費」,防止荷包破洞!《記帳城市》使用者分享:記帳半年後發現花太多錢買飲料,終於下定決心成功戒飲料多喝水,更健康還能存下更多錢。

攜手人氣插畫家聯名新主題場景 軟萌熊「白白」陪你記帳

由台灣玩心設計團隊 Fourdesire 四合願開發的《記帳城市》結合記帳與模擬城市發展遊戲,將每一筆收支紀錄轉化為建築物,建造專屬你的模擬城市,讓網友無痛培養記帳習慣,直呼「看自己的城市慢慢蓋起來好有成就感!」

▲ 《記帳城市》與療癒系圖文插畫家 Darylhochi 合作推出聯名主題場景「白白的移動城市」(圖片來源: Fourdesire )

有別於多數記帳軟體多著重呈現報表或收支比例,《記帳城市》遊戲化加上可愛視覺風格,讓記帳變有趣又有好心情。2020 年即將邁入尾聲,在繁忙的年末《記帳城市》和療癒系插畫家「白白日記」合作,攜手推出聯名主題場景「白白的移動城市」,讓軟萌白熊陪你度過每一天。

釋出全新功能 解鎖各種廣場活動打造繁榮都市

只能一個人默默記帳,未免太孤單了!Dcard、巴哈姆特等論壇時常有網友貼出自己的「城市全景圖」,釣出許多同好蓋樓分享;也有使用者會與同學討論建築等級、到好友的城市拜訪,或是夫妻情侶間彼此分享記帳的有趣體驗。記帳不再是枯燥的日常瑣事,而是好友間的共通話題,讓記帳變得更有動力。

《記帳城市》不斷進化,改版推出許多豐富功能,讓使用者玩不膩、持續分享經營城市樂趣的小祕技,近期《記帳城市》釋出新版本,推出全新功能「市民廣場」,鼓勵使用者邀請新朋友下載《記帳城市》,便可累積人氣值解鎖有趣的廣場活動,讓小市民在城市中呼朋引伴,召開農夫市集、露天電影院、二手市集等活動,一起打造更熱鬧繁榮的城市!

▲ 《記帳城市》推出全新功能「市民廣場」,鼓勵使用者推薦新朋友下載(圖片來源:Fourdesire)

開始記帳永遠不嫌晚,《記帳城市》用超可愛視覺和全新功能陪你無痛跨越習慣養成門檻,超前部署 2021 年紅包,穩紮穩打,確實的朝向理財目標邁進!https://fortunecityapp.com/zh-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