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扯婚宴招待!收完紅包秒趕長輩賓客:位置不夠

2020/11/09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最扯婚宴招待!收完紅包秒趕長輩賓客:位置不夠

受邀參加婚禮時,依照傳統禮俗,一般人都會包紅包給新人以表祝福心意。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的爸媽去喝喜酒,沒想到給了紅包後,招待卻突然吐出一句話,讓兩人當場傻眼,直接轉身回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昨(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大吐苦水,透露爸媽受邀參加朋友小孩的婚禮,到了喜宴現場後才發現人山人海,連給紅包都要排隊,不料,爸媽在給完紅包準備進入會場入座時,卻被接待詢問與新人的關係,兩人向對方表示「是新人長輩的朋友」,接待眼見現場位置不夠,竟然告知「我們還有同學要來欸」,暗示剩下的空位都是新人的同學的,爸媽見狀只好摸摸鼻子轉身離開。

▼原PO分享爸媽參加婚禮的遭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表示,爸媽出門後不到半小時就回家了,兩人還淡淡地念了一句,「反正人家也沒在意我們,去多丟臉的」,言語之間流露出些許無奈,讓原PO看了相當心疼,對於招待的一番行為感到相當不以為然,讓她忍不住狂酸,「哈囉這位接待,新娘新郎一定感謝你,這攤請下來一定賺」。

▼原PO爸媽參加朋友小孩的婚宴,給了紅包後卻沒被安排座位。(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該篇文章貼出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為原PO爸媽的遭遇抱不平,紛紛留言說道,「接待不是主要都家屬親戚的?怎麼這麼不識相啊?都已經告知是婚禮爸媽的朋友了,扯」、「沒禮貌,根本不用包了,當下我就會把紅包要回來,再打電話跟對方說一聲」、「應該請父母親說『抱歉,我跑錯地方了,紅包還來』」、「下次結婚再去」、「桌數不夠就再開桌啊,怎麼不讓客人入座呢?太失禮了」、「你爸媽人好到讓人心疼啊」、「讓他們自己要想辦法找位置,年輕人既然要負責接待就讓他學習」、「有夠離譜,沒得吃那也不用包了啊,你們不嫌丟臉,我也不嫌丟人啊」。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重大事件將爆發?唐綺陽揭凶象示警:最後2月絕不平靜
艾陶颱風生成!準梵高最快今接力形成 低溫探16度濕冷一整周
兒租屋處輕生「全身發黑」!父繼承2.1萬慘賠房東300萬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紅包 新人 招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