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新北保全遭住戶痛毆!反被公司逼離職 出面控訴委屈

東森新聞 2020/11/08 21: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顏先生,曾在一棟社區擔任保全,出面控訴滿腹委屈!原來某天半夜,有住戶喝醉放音樂太大聲,其他民眾受不了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顏先生直接帶警察上樓找被控的住戶,沒想到警察離開後,他反被住戶指責侵犯隱私、揮拳毆打,他還指控,事發後被主管逼簽離職書,如今他委屈離職,但糾紛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半夜社區大樓內,保全幫住戶開門,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情緒激動的住戶,揮拳朝他臉部攻擊,但衝突還沒結束,住戶還氣沖沖不停比手畫腳,指著他大罵。

 

 

投訴人顏姓保全:「耳朵有腫脹,整個眼鏡就掉下來。」這名顏先生就是受害保全,如今已經離職,出面控訴滿腹委屈。

 

▼投訴人顏姓保全的雙耳受傷,還被強迫離職。(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顏姓保全:『他在家放音樂放很大聲,實在是很多住戶打下來反應,我只好帶著警察上去,報完警後他下來打我,還嗆我說,「叫你們最大尾的出來啦」、「我XXX幫派的啦」,有聞到酒味。』

 

顏先生氣得提告傷害,提供監視器控訴跟同一名住戶,不只這一起糾紛。投訴人顏姓保全:「把電腦桌拿起往我的方向砸,還好我閃得快,不然就受傷了,另一天可能喝醉酒 ,拿自己家的鑰匙往我的方向那邊丟。」

 

▼蘇姓住戶強調沒有動手打保全。(圖/東森新聞)

不過他說最讓他無法接受的,是前公司的處理方式。投訴人顏姓保全:「驗完傷主管就突然很奇怪,下來叫我寫離職單,我就傻傻寫給他,覺得公司不對啊,為什麼你可以叫我自願離職,是住戶打我。」

 

才工作一個多月就委屈離職,他將被毆打的監視器交給警方,但這名動手的蘇姓住戶不認罪強調沒打人,並供稱,「當天從燒烤店下班回家,放音樂放鬆,如果覺得太大聲可以直接跟他說,平時社區有門禁管制,一般訪客想上樓找住戶,保全都得先知會」不過這名保全,當天卻直接帶警察上樓,讓蘇姓住戶認為被侵犯了不受尊重。

 

▼蘇姓住戶把桌上的書用力砸在櫃台上,被監視器拍下。(圖/東森新聞)

雙方各執一詞,至於被迫離職的疑雲,有沒有內幕,還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6男女狂歡玩上癮!日月潭民宿滿地衛生紙 業者怒提告留負評
打別人小孩出氣 新北檢聲押失業保全
「想要讓妳生小孩!」保全誘台中15歲少女躺床上 家長怒提告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全 離職 社區 工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