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霸氣關濾鏡!真實膚況現形 網一看對比照傻了

2020/11/08 15: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熊熊霸氣關濾鏡!真實膚況現形 網一看對比照傻了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擁有不少粉絲,不過熊熊前陣子捲入醜聞當中,心情一度大受影響,如今她也逐漸走出陰影。今(8)日熊熊就曬出一張關掉濾鏡的前後對比照,真實膚質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熊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從她的Instagram能發現一張張照片中,熊熊都畫著精緻妝容、打扮亮眼的出現在鏡頭裡。沒想到今天一早,她卻無預警PO出有無濾鏡的前後對比照,2張照片中,熊熊都大方露出疑似素顏的肌膚,不過最讓大家驚奇的是,除了膚色外,幾乎沒有任何差異。

 

▼熊熊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熊熊IG

 

沒開濾鏡的照片裡,熊熊的膚色較為暗沉,但皮膚依舊光滑沒有瑕疵,甚至連黑眼圈和斑點都沒有,臉頰更隱約有著光澤,對比旁邊有開濾鏡的照片,差異只有膚色而已,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大呼驚奇「根本沒差」、「皮膚好到不行」、「沒開濾鏡更好看」。

 

▼沒開濾鏡的照片裡,熊熊的膚色較為暗沉,但皮膚依舊光滑沒有瑕疵。(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也親切的向粉絲問早,透露自己是零底妝的狀態,表示只要「多喝水、早睡早起」,並且用對保養品,皮膚真的會回報你,能看出她平時沒少在保養上下功夫,也難怪能有如今的水煮蛋肌。事實上,熊熊近幾個月來可以說是負面新聞纏身,不僅被爆出和「特斯拉男」分手,更傳出和新對象「瑪莎拉蒂男」一起前往婦產科看診,主持工作更被掉,讓粉絲相當擔心。對此,熊熊經紀人也表示「被拍到的就是朋友」,並未正面回應消息,事後熊熊也借用《扛得住》歌詞抒發心情。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熊熊認了超後悔!300字鬆口吐心聲:不想被討厭
G級熊熊遭襲胸私密片瘋傳!爆氣怒開譙:放尊重一點
熊熊不忍了!90字開嗆酸民:公眾人物也會痛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