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轟短褲妹插隊!網驚見繳費機像「靈堂」狂歪樓:想掃墓了

2020/11/08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人妻轟短褲妹插隊!網驚見繳費機像「靈堂」狂歪樓:想掃墓了

近日,一位人妻帶著兒子在繳費亭排隊,沒想到準備要輪到她的時候,本來排在後方的短褲正妹竟然插隊,當時她還回應「沒看到我在用?」人妻這下氣炸,立刻發文怒轟對方。豈料,她的貼文發出後,網友卻忍不住歪樓,一面倒狂討論繳費亭非常像「靈堂」,掀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7日於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出貼文,透露她在中午將車子停在「赤山嘟嘟房停車場繳費處」後,就帶5歲的兒子到美式餐廳享用美好的早午餐,豈料,好心情竟然被接下來的事情毀滅。她在繳費亭排隊時,因為還有一位民眾在使用,所以她就在外頭等待,而當時一位穿著短褲的女子排在她後方,沒想到等到前方那位民眾使用完繳費機後,短褲妹竟然直接衝進繳費亭,讓她當場一陣錯愕。

 

原PO當下感到非常傻眼,質問對方「妳也要繳費嗎?」沒想到她竟然回應,「對啊!沒看到我要用嗎?」此話一出,原PO立刻怒火沖天,回嗆「妳眼睛沒看到在排隊嗎?排我後面還插隊?」對方下秒露出不好的臉色,接著就立刻離開繳費亭,讓原PO先使用,而她也立刻告訴身旁的兒子,「該排隊就要排隊,不可以插隊!如果遇到有急事的人,可以先讓別人沒關係!」

 

▼一位媽媽發文抱怨女子插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PO出24小時就獲得破千的按讚數,且有200多位網友留言,痛斥「她的時間不夠是不是?」、「很常遇到這樣,後來知道排隊時候不要滑手機,不要臉的人會這樣插隊」、「我也遇過插我隊,告知她我先來的,一副給我先結帳、她沒差的表情態度,看了一整個炸翻!」

 

不過,因為原PO的貼文也附上該繳費亭的照片,網友紛紛表示像極了「靈堂」,意外成為討論焦點,紛紛笑喊「要插香的感覺...」、「跪著進去吧」、「需要帶冥紙嗎?」、「搞得很像公祭」、「繳費滿1000有送毛巾嗎?」、「這台害我想掃墓了」、「這個收費亭的造型在晚上可能有點嚇人」、「我覺得這個繳費機適合放一台唸佛機在旁邊」。

 

▼繳費亭的外觀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前妻京站看《鬼滅》 回家見這幕嚇傻:露出1小時了
徐小可為劉德華做1件事!阿Ben結婚1周年獻驚喜糗炸
鍾明軒爆放鳥退通告!一通電話「下雨無法出門」 本人還原真相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