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處飄魚腥味!27歲正妹香水壓不住 醫內診爛肉嚇:是癌症

2020/11/07 22: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私處飄魚腥味!27歲正妹香水壓不住 醫內診爛肉嚇:是癌症

一名27歲女子因為月經不調再加上私密處有濃濃「魚腥味」於是就醫治療,內診時,醫師發現她的子宮頸長了爛爛的息肉,想把息肉切除,但卻怎麼也切不完,讓醫師相當錯愕,等到檢驗報告出爐後,被診斷為子宮頸癌第一期,最後女子決定將整個子宮摘除,以絕後患。

YT廣告

▼女子和男友性行為時被嫌棄身上有股魚腥臭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表示,曾遇過一名27歲女子生理期不規則、異常出血,和男友滾床單時被嫌棄「身上有股魚腥味」讓她超尷尬,就醫當天即使噴了香水,仍隱約能聞到異味,醫師推斷女子恐有息肉或肌瘤問題。內診時發現女子的子宮頸處長了息肉還「有點爛爛的」,認為息肉是造成她異常出血的原因「可是在切息肉的時候,感覺跟一般息肉不一樣,好像深不到底,一切怎麼還有的感覺」所以醫師將息肉送去化驗,報告出爐,女子確診為子宮頸癌第一期。

 

▼女子表示自己私密處有異味。(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女子回診時,醫師告訴她這個消息,最後她選擇將子宮整個摘除,並且連淋巴結一起清除。詹景全表示「才20多歲就罹癌,代表她本身體質中致癌基因就比較強」同時也呼籲女性,若出現不規則出血或身上散發不明惡臭,要小心可能是婦科癌症的警訊。

 

▼醫師內診後發現子宮頸處有息肉。(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此外,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指出,子宮頸癌及子宮內膜癌都會造成不正常出血,好發年紀雖然是停經後婦女,但也會出現年輕患者,由於尚未停經,有時會誤認為是月經異常的輕症。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曾志仁醫師指出,子宮頸癌大多是因持續感染人類乳突病毒所致,早期沒有症狀,就算是已經停經、很少或很久未有性行為的女性,也千萬別輕忽子宮頸癌的威脅。

 

▼女子被診斷出患有子宮頸癌。(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胯下癢飄異味 紅疹蔓延慘變黴菌三角洲
狂流血30天!人妻私密處飄魚腥味 醫取出神秘物
放屁飄濃重魚腥味!男臭10年才就醫 驚見巨瘤堵滿腸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