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餐到摩鐵!外送正妹上樓秒噴淚 過來人揭恐怖危機

2020/11/07 16: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送餐到摩鐵!外送正妹上樓秒噴淚 過來人揭恐怖危機

近年外送行業盛行,儘管送餐的人接觸顧客的時間並不長,卻還是常遇到各種突發狀況。近日有名外送妹遇到了一位從汽車旅館訂餐的客人,沒想到餐點送到後,對方卻堅持不肯下樓拿,硬要她送上去,最後更做出「這舉動」,讓外送妹直接噴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第一次委屈到噴淚」,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UberEATS台灣》難過表示,最近外送時接到一張訂單,客人填錯了汽車旅館的地址,等到她找到正確地點後,卻發現該名顧客連名字都是錯的,也完全不看APP的訊息,讓原PO在樓下乾等。

 

▼一名外送妹遇到了一位從汽車旅館訂餐的客人,沒想到卻遭遇不少委屈。(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後來汽車旅館的鐵門打開了,原PO急忙致電給顧客,沒想到對方卻不肯下樓拿,還在門口不斷大喊「送上來」,讓原PO害怕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在客人狂喊7次後,她硬著頭皮將餐點送了上去。原PO上樓後,客人態度極為囂張,將200元揉爛丟在門口,還大呼小叫表示「找錢放桌子」。

 

▼顧客不斷要原PO送上來,讓她只能硬著頭皮將餐點送了上去。(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客人的行為讓原PO嚇壞,找完錢立刻衝下樓,恐怖經歷曝光之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直呼像這樣送上去真的蠻危險的,更有同行好心建議,如果之後再送到汽車旅館,可以請門口櫃檯通知客人開門出來取餐,也有人表示「建議女生別送汽旅」,直言這樣其實不太安全,寧願收到負評,也不要賭上人身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今晚我想來點...綠帽!外送到摩鐵驚覺「顧客是女友」秒崩潰
混血美女外送Uber Eats沒穿內衣 真實身分遭起底!
送餐到「酒店」外送員好奇該交給誰? 過來人籲:不熟不要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