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冬衣備好!這天起東北風增強降溫9度 變冷又下雨

2020/11/07 15:25 字級:
讀稿
冬衣備好!這天起東北風增強降溫9度 變冷又下雨

氣象局表示,颱風閃電今天下午2時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仍會對台灣海面造成影響,接下來東北風增強,北台灣將會有局部大雨機率,高溫也可能驟降9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輕度颱風閃電下午2時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因此在下午2時30分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隨之發布熱帶性低氣壓特報,目前該熱帶性低氣壓位置在北緯22.7度,東經119.1度,即在澎湖南南西方110公里的海面上,向西南西方向移動,時速14公里,請在台灣海峽及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特別注意。

 

氣象局說,今天澎湖地區有8級左右強陣風,其他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仍有較強陣風。

 

氣象局指出,接下來的天氣影響以海上為主,風浪會比較大,雨勢上中南部晚上起就會明顯減緩,天氣恢復穩定為主。

 

不過氣象局指出,由於東北風增強,北台灣的北部跟宜蘭將有降雨機率,最大雨勢預估會落在基隆北海岸跟北部山區,可能會有局部大雨,要到11日水氣減少,降雨機率跟範圍也都會減少。

 

溫度方面,氣象局說,由於昨天跟今天屬於比較溫暖的天氣型態,今天北台灣也出現攝氏32度高溫,但明天起受到東北風影響,高溫僅剩23度,驟降9度左右,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菜鳥離職就加薪!老鳥PO悲情薪資單 網吃驚反羨慕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