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被逼微笑打招呼!母心疼怒槓長輩:這有什麼好處

2020/11/06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兒被逼微笑打招呼!母心疼怒槓長輩:這有什麼好處

每個人從小都被教導要對長輩微笑,只要沒做就會被罵太冷淡,或是沒有禮貌,近日有位媽媽向網友分享,自己的愛女被長輩逼微笑打招呼,讓她氣炸怒嗆「這對你有什麼好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媽媽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表示女兒從小就被要求,看到親戚要會叫,只要長輩的朋友來作客,就要女兒開口叫人,只要沒打招呼的話,就會被指不尊重、不禮貌,該名媽媽坦言,女兒看到陌生人就會害怕,更何況是長輩,「這樣叫了,對你是可以得到什麼好處?」

 

▼幼童被長輩要求打招呼。(示意圖/Pixabay)


該名媽媽還補充,女兒被要求微笑打招呼的時候,因為很害怕所以沒有叫,結果後面比較不怕生了,打招呼的時候卻被長輩回「太晚了,剛剛要你叫不要」,讓媽媽相當傻眼,認為一般人都可以接受女兒害羞的個性,結果長輩卻嫌東嫌西,「我們又不是蒙娜麗莎,沒必要對任何人微笑。」

▼媽媽心疼女兒被迫微笑打招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回應「老實說,我自己都很討厭叫人,微笑點頭一下不行,一定要那麼假嗎,真的就不熟啊」、「我看到討厭的親戚,我是完全不想叫,嘴巴打不開」、「還有那種已經叫人,還一直說大聲一點的,要不要拿大聲公」、「同意,為什麼要強迫小孩子叫人」、「不要勉強人家」、「小孩就怕生啊,為什麼要這樣對待」。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中男陪妻回家偷看養眼照! 丈母娘目睹氣炸:聽你勒豪O
沒發文哀悼小鬼被狂譙!黃豪平不忍了 氣炸公布對話反擊
不爽養父!15歲少年賭氣搭上49歲婦 染病流膿不想活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