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離譜! 小黃運將脫罩載客 雙手放開方向盤滑手機

東森新聞 2020/11/05 22: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您有這樣搭計程車的體驗嗎?東森新聞獨家取得這誇張運將的影片,在開車的過程中,他不僅沒戴口罩載客,還將雙手放開方向盤自顧自地滑手機,而過程中,乘客明明都已經提醒,請大哥不要這樣,但他仍不聽勸,一邊單手開車,一邊講電話。對此車隊強調,將對該名司機停權7天,會再做教育訓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想當拓海也不是這樣當,小黃運將現在載客都搞這一齣?車子還在行進,明顯聽得到晃動的聲音,偏偏這名駕駛竟雙手離開方向盤,自顧自地講電話,這誇張行徑全被乘客錄了下來。


▼小黃不顧防疫與行車安全,不戴口罩自顧自地滑手機。(圖/東森新聞)

 

再仔細看真的超恐怖,疫情還沒過,但小黃司機卻一路不戴口罩,還不停的講著電話,就算乘客再三告知,「大哥你就別講了」,但他就是不甩乘客的提醒,繼續講、繼續滑、繼續雙手離開方向盤,不然就是左手拿著電話,單手開車,完全不顧他人安全,這脫序行徑讓人直搖頭,但也有民眾,有更誇張的搭乘經驗。


▼甚至在行進途中雙手放開方向盤,開始滑手機。(圖/東森新聞)

 

民眾:「他就停紅綠燈,把他的蘋果拿出來,拿出一把刀在削,然後就開始吃了起來這樣,而且是晚上12點,很變態啊!」、「不然就是瘋狂繞路,用那種車內後照鏡看啊,或者是給錢之後,偷摸一下。」


▼民眾透露曾遇過奇怪運將,在晚上12點停紅燈時,拿水果刀削蘋果。(圖/東森新聞)

 

對此,車隊表示,單一個案已經停權。車隊品質管理處鄭經理:「目前也是不斷地要求,我們的駕駛員在營業的期間,必須要全程配戴口罩,至於危險駕駛的部分,我相信這也是一個『個案』,那我們也在第一時間,就立即針對這名駕駛,召回來說明。」

 

據了解,該名司機已停權7天,車隊強調會讓他做教育訓練,此外車隊也提醒運將,若開車沒帶口罩,被投訴口頭告誡,但屢犯就是直接停權,就盼這些脫序行為,不會再發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搭計程車回診遭嫌浪費 男友:我載妳收60元就好
獨/鎖定台中運將!叫BMW小黃跑長途 2男趁機洗劫開走車
獨/小黃疑搶快未禮讓直行車! 對向煞車不及 前保桿被撞開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