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秀短褲妹坐中壢車站乞討!家屬無奈揭真相

2020/11/05 1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清秀短褲妹坐中壢車站乞討!家屬無奈揭真相

桃園中壢火車站昨(4)日晚間出現一名身穿外套的24歲女子,雙手抱膝蹲在路邊乞討,警方獲報將她帶回所內,有人透露,該女子蹲坐路邊已有一星期,這也讓不少人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她天天坐在火車站外。對此,女子的家屬也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女子的家屬出面表示,女兒常常拖著行李往外跑,儘管家人多次勸阻,還是無法阻止她的行為,無奈坦言「根本管不住」,不過,她每次外出幾天後就會自己回家。據了解,有不少網友透露,經常在中壢車站外看到她的身影,就連警方也有注意到她,只不過目前天氣逐漸變冷,家人也為她傷透腦筋。

▼家屬透露女子經常拖著行李往外跑。(圖/東森新聞)


整起事件會曝光,全因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上發文,透露自己和同事經過中壢車站時,看到一名穿著外套、短褲、拖鞋的年輕女子,旁邊還放著一個粉紅色的大行李箱,就這樣雙手抱膝且神情哀傷的坐在馬路邊,而她面前還有一個泡麵紙碗,讓人相當擔心她的狀況。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當地人指出,這名女子疑似已經乞討至少1年了,且在車站前速食店、超商等地方都有看到她在乞討,但她看起來白淨漂亮,穿著也不像無家可歸的人,之前更有好心媽媽上前關心,並勸她趕快回家,但都未果。

▼警方上前關心女子的情況。(圖/東森新聞)


對此,中壢警方出面表示,4日晚間10時許警方獲報後,緊急將女子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食與茶水果腹,經深入調查,發現該名女子因精神狀況不佳而離家外出未歸,通知家屬與社工到場後,女子隨同家人返回觀音住處;據了解,這名女子年約24歲,經常出沒在中壢火車站,社會局也表示將會介入幫忙,協助女子就醫,並會同公衛護士提供衛教諮詢相關服務,給她一個安全又溫暖的環境。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孫生鬼門關前走一遭!倒病床狂抽搐 臉腫到變形
高雄男4刀砍死孝子!媽進警局第一句話:腳破皮痛嗎?
福斯搶先報拜登奪亞利桑那!川普要求下架 遭老董秒拒絕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