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公司超狂!川普當選放10天有薪假 拜登勝出放3天喪假

2020/11/05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彰化公司超狂!川普當選放10天有薪假 拜登勝出放3天喪假

2020美國大選開票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究竟是川普能順利連任,還是拜登會入主白宮?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場關鍵大選。然而,彰化台新環保公司幾乎99.9%都是超級「川粉」,甚至老闆還喊話,只要川普當選就放10天長假,若是對手拜登當選,公司一樣放假,但是是「放喪假」,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YT廣告

在美國大選期間,彰化台新環保公司的廠房大門就貼出川普的競選旗幟及海報,大方表態力挺川普,全公司上下都支持川普勝選,董事長黃麗香更將川普視為偶像,她日前還宣布,只要川普當選就讓全體員工連續放10天假,且還會給薪,若最後是拜登當選,雖然也會放假,但放的是3天喪假,一樣也會給薪,「川普當選就普天同慶,拜登當選就哀悼,所以放喪假。」

▼美國大選開票仍在進行中。(圖/AP)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台新環保公司發言人表示,董事長黃麗香年輕時曾移居美國一段時間,一直相當欣賞川普;對於這10天假或3天假該如何放?發言人則透露,「公司當然不可能沒人上班,所以放假的人若願意來上班的話,還可以請領加班費。」並強調董事長絕對不會食言。

▼台新環保公司董事長喊話,川普若當選就放10天有薪假。(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實上,這家超狂的台新環保公司位於彰化,除了從事廢車船解體及廢鋼鐵五金處理,也生產瀝青、石油焦等製造建築防水材料與其他製品,在台北也有總部,頗具經營規模。而消息一出後隨即引發同業羨慕不已,忍不住驚呼「真的是幸福企業」。


(封面圖/台新環保公司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陳奕迅超正女兒曝光!瓜子臉遺傳美貌媽 網暴動認岳父
私訊女友想不開!警消高美濕地尋獲男屍 他竟突然走上岸
24歲短褲妹獨坐中壢車站!拖行李箱路邊乞討1年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