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短褲妹獨坐中壢車站!拖行李箱路邊乞討1年 身分曝光

2020/11/05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4歲短褲妹獨坐中壢車站!拖行李箱路邊乞討1年 身分曝光

社會上有不少無家可歸的人,流落在外可能有自己的苦衷,這時我們可以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伸出援手。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經過中壢車站時,竟發現有一名穿著短褲的女子坐在地上,而身邊還放著一個行李箱,面前則擺著一個泡麵紙碗,看起來像在外乞討,引起不少關注。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昨(4)日和同事經過中壢車站時,看到一名穿著外套、短褲、拖鞋的年輕女子,旁邊還放著一個粉紅色的大行李箱,就這樣雙手抱膝且神情哀傷的坐在馬路邊,而她面前還有一個泡麵紙碗,讓人相當擔心她的狀況。原PO就詢問是否有人知道女子發生什麼事?該文章釣出不少當地人指出,這名女子疑似已經乞討至少1年了,且在車站前速食店、超商等地方都有看到她在乞討,但她看起來白淨漂亮,穿著也不像無家可歸的人,之前更有好心媽媽上前關心,並勸她趕快回家,但都未果。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路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而不少網友也表示,「好漂亮的遊民」、「看起來有點怪異」、「先打電話報警吧」、「會不會是精神有狀況才被丟包」、「一堆人利用人的好心來騙人,就算有熱心人,也不敢幫了,深怕自己是下一個受害者。」此外也有人表示,該女子可能是遊民,但時間到會回家,隔天又乾乾淨淨的出現;又有人說看過她頭髮油膩、披頭散髮,感覺像是被人控制,更推測「可能是利用年輕少女博取同情施捨,若當天沒有賺到錢就沒得吃飯洗澡之類的?」掀起一陣討論。

 

▼警方隨後到場協助。(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不久後原PO也更新文章透露,他已經報警請警方前來關心,中壢所副所長黃智勇表示,而該名女子今年才24歲,已經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徘徊遊蕩一周的時間,事後由員警帶回,並買熱食給她果腹,也連絡上女子家屬,請家屬陪同女子就醫,同時也會請公衛護士,提供衛教諮詢相關服務。社會局許敏松主任秘書則透露,女子會於固定時間,去中壢火車站行乞,社會局也將會介入幫忙,給女子一個安全溫暖的環境。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輸掉密西根州!川普發文質疑作票 秒被推特警告
男幫搬家卻變狼!女撕破床單裸逃 遭勒脖拉回崩潰
閃電08:30發海警!暴風圈觸陸機率曝 彭啟明:只距幾十公里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