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信心爆發!演說狂喊「我們贏了」 PTT名人爽發200份雞排

2020/11/04 1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川普信心爆發!演說狂喊「我們贏了」  PTT名人爽發200份雞排

美國大選於台灣時間4日如火如荼地登場,截至仍有一些州還沒開完選票,而美國總統川普於稍早也發表演說,「我們已經準備好大慶祝了!我們贏了所有,我們就該出去好好慶祝。」對此,台灣PTT名人小商人表示,將在晚上8點,發放200片雞排。

YT廣告

PTT名人小商人於下午5時許,在臉書粉絲專頁「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發文表示,「恭喜President Trump連任,雖然沒宣布當選,目前PA, GA, MI, WI穩定領先,怎樣都輸不了。」而他更開心的說,「今天我心情好,老地方,晚上8點,中山噴水池發雞排200片...各位領好領滿。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PTT名人小商人表示,將在晚上8點,準備200片雞排。(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至晚間7時許,已有逾1.45萬人點讚,7百多則留言,更被分享了近250次,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目前沒人排餒?我排第一個?(還是我看錯地方)」、「台中不用發逆」、「小商人發雞排時就是我身為嘉義人最光榮的時刻」、「全世界的嘉義人你最有情有義,有吃到G排和賣G排的真有福氣」、「忽然想去嘉義了…」。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前妻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太離譜
梁靜茹離婚1年愛上霸氣總裁 「漁港激吻」過夜10小時全被拍
快訊/川普要求停止計票 喊話最高法院主持公道:我已經贏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