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雞腿」亂入婚宴超low?內行人驚曝:大戶人家才有

2020/11/04 17: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炸雞腿」亂入婚宴超low?內行人驚曝:大戶人家才有

你們在吃辦桌時最喜歡什麼料理呢?近日一位民眾分享了他在婚宴辦桌上看到炸雞腿這道菜色,讓他和其他賓客看到後相當傻眼,因為從沒看過婚禮上出現這種菜品,一時之間引起許多人討論,也意外釣出一位內行網友分享,早期因為「這原因」炸雞只出現在大戶人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以前辦桌真的會有炸雞腿?」,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美食公社」詫異發問,他表示最近去參加婚宴,飯桌上出現許多美味佳餚,不乏有干貝、螃蟹、龍蝦、九孔、生魚片等,展現出新人和店家的十足誠意,也讓大家吃的不亦樂乎,不過隨後他的眼前竟然出現的一盤炸雞腿。

 

▼原PO第一次在婚宴上看到炸雞,讓他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美食公社

 

看到炸雞腿上桌的當下,原PO呆住了,他表示「我以前吃辦桌沒有吃過炸雞腿」,而現場顯然不只有原PO驚訝,其他賓客似乎也沒遇過這種情形,大家立刻討論了起來,也讓他PO文詢問網友。許多人看到後紛紛表示「辦桌最好的大菜就是大蝦及炸雞」、「還看過整隻炸全雞」、「本來就有了」、「這是用來打包的」。

 

▼原PO在婚宴上吃到炸雞,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美食公社

 

沒想到文章發出後,意外有許多網友都遇過婚宴上提供炸雞的狀況,更釣出一名內行人表示,其實早期辦桌是以家常菜宴客,只要經濟能力好的就能上肉品,其中炸雞又是後期才有的高檔食材,雖然早期農家流水席就有炸雞,但也只出現在大戶人家。這也讓原PO看到後學到了寶貴的一課,感嘆表示「我只能說我太淺」。


(封面圖/翻攝自美食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營養師減肥菜單大公開!你吃得營養嗎?
陸男曬便當照嗆「台灣有嗎?」 綠委6字反擊
13塊炸雞、2杯飲料只要290!網跪求地址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